穿越后的淑女生活老朱的新名字是什么

老黄历实用查询A
老黄历实用查询B
老黄历实用查询C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老表你好hea第23集齐秋水唱的英文歌曲名字叫什么|“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中英文歌词,齐秋水扮演者朱咪咪,绿野仙踪主题曲 - 娱乐新闻 - 大学网-淘宝兼职网
老表你好hea第23集齐秋水唱的英文歌曲名字叫什么
来源:爱福清
简述:  老表你好hea第23集齐秋水唱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歌词是什么意思?据了解,老表你好hea第23集齐秋水扮演者朱咪咪唱的英文歌曲叫《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是朱迪&
  老表你好hea第23集齐秋水唱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歌词是什么意思?据了解,老表你好hea第23集齐秋水扮演者朱咪咪唱的英文歌曲叫《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是朱迪&加兰《绿野仙踪》原版主题曲。下面我们来看看《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歌词吧。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中英文歌词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
  在彩虹之上,有个很高的地方
  有一块乐土,我曾在摇篮曲中听到过
  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天空是蔚蓝的
  只要你敢做的梦,都会实现
  有一天,我会对着星星许愿
  然后在云远天高的地方醒来
  在那里,烦恼像柠檬汁一样溶化
  远离烟囱的顶端
  你就可以找到我
  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青鸟悠然飞翔
  青鸟越过了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