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 英文版歌曲作曲是不是抄袭 李建的传奇

【前世的红颜 那歌,是王菲的 传奇。 李健翻唱的! 打传奇 找李建的就是了!】-突袭网
8:00:28【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前世的红颜 那歌,是王菲的 传奇。 李健翻唱的! 打传奇 找李建的就是了!"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前世的红颜 那歌,是王菲的 传奇。 李健翻唱的! 打传奇 找李建的就是了!"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RT,我想知道:前世的红颜 那歌,是王菲的 传奇。 李健翻唱的! 打传奇 找李建的就是了!===========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大概8年前也就是离开水木年华后的第一张专辑,王菲很喜欢李健的歌,但王春执意坚持唱《传奇》,春晚上王菲翻唱,据说春晚剧组当时还建议是不是换一首其他歌来唱《传奇》是李健创作的第一张《似水流年》专辑中的一首解决方案2:哦哦,我也不知道,嘎嘎~就是好多人都找这歌~才发的
================可能对您有帮助================
答:《传奇》是李健创作的第一张《似水流年》专辑中的一首,大概8年前也就是离开水木年华后的第一张专辑,春晚上王菲翻唱,据说春晚剧组当时还建议是不是换一首其他歌来唱,但王春执意坚持唱《传奇》,王菲很喜欢李健的歌。===========================================答:歌词“想你时你在天边”出自李健演唱的《传奇》歌名:传奇原唱:李健翻唱:王菲,原子霏,周华健,毛宁等填词:刘兵谱曲:李健专辑:《似水年华》歌词:只因为在...===========================================答:李姜—《传奇》歌词 词:左右 曲:李健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宁...===========================================问:想你的时候你在眼前那首歌是什么名字答:李健的传奇吧。王菲在春晚唱过的。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问:想你的时候你在眼前那首歌是什么名字答:传奇……===========================================问:想你的时候你在眼前那首歌是什么名字答:李姜—《传奇》歌词 词:左右 曲:李健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问:想你的时候你在眼前那首歌是什么名字答:QQ音乐吧===========================================问:我看了歌词 和歌词中没有提到传奇这个词啊 为什么歌名叫传奇?答:一楼的是不是盛大的托儿呀。 王菲的《传奇》跟那游戏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李健写这首歌的时间是2002年,收录在李健03年的专辑《似水流年》中。再说,《传奇》讲的是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朴实细腻,怎么可能和一款以血腥和暴力为主题的游戏扯上关...===========================================问:我看了歌词 和歌词中没有提到传奇这个词啊 为什么歌名叫传奇?答:李建是原唱 《传奇》是李建在2003年9月发行的《似水流年》专辑中所收录的歌,只是当时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直到2010年的春晚王菲唱过之后才被大家认识,原来还有这么好听的一首歌,可见天后的魅力不可挡。现在李建唱的这个版本也比较红,不过...===========================================春晚歌曲《传奇》的原唱是李建吗?李建唱的比王菲差远了。
春晚歌曲《传奇》的原唱是李建吗?李建唱的比王菲差远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王菲是假唱!真失望!是李建唱的!
1.说王菲的话筒角度变了,而且信誓旦旦地把截图给贴了上来,乍一看,还真那么回事,但请大家仔细分辨,并参看视频,就不难明白,那完全只是因为摄影角度的问题。
  2.说王菲在21:29:52时间点时向右转而给的却是正面的镜头,似乎很有道理,因为人家居然能给出那么准确的时刻,但我看了真的忍不住想笑,你就把头扭到屁股后头,也照样能给出正面的镜头!
  3.说王菲的节目表演时没有“直播”二字,我真想骂人,你他妈第二天看重播上面还写着现场直播呢,那就是现场直播了???你看过几届春晚啊,每届都可能在不同的时间不出现直播二字。别在那没事找事。
  4.说王菲假唱,有地说王菲是在那对口型,提前放的录音,有地说是剪辑的不同的视频段给播放,唉, 对这些看法,我还是不要再解释了。。。
  5.说王菲假唱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王菲只参加了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而且提前把音录好了。我真想骂这些人基本知识都不懂,你了解个屁啊,春晚的很多歌曲都录了音,小虎队也录了,只是王菲的受关注程度高,被媒体写了出来而已,那只是为了排演的时候方便,像王菲以及一些港台明星,前几次彩排都不来,人总不能直接跳过吧?那怎么着?当然是放录音了!对于王菲只参加一次彩排,是人都该明白一来必要性确实不大,更重要的便是为了她几个月后的巡演抬价!
  6.还有一种更幼稚的看法,就是说声音不像王菲的,还自诩以前听王菲的歌或者看王菲的演唱会视频,跟传奇的声音不一样,这种人最让人无语。春晚的《传奇》哪怕闭着眼只听一个字就立即能辨出是王菲,敢问,在您的视线里还有比这声音更天籁的???
是李健,他们唱的个有特点,不能比较的
我觉得王菲唱的根本没李建唱得好·····
原唱是李建。
两人的特点不同;王菲唱歌让人感觉空灵,没有感情;李建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这可能就是自己写的歌词,有感觉吧。本人喜欢李建演唱的传奇,感觉王菲唱传奇时就好像机器人。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传奇”这歌原唱是谁?王菲?孙楠?还是李健?求真相_百度知道
“传奇”这歌原唱是谁?王菲?孙楠?还是李健?求真相
她非常客气?他究竟又有怎样的才华。而当得知她即将登上春晚的舞台后,我的所有歌曲中,随着这个消息被证实:左右曲原唱是李建,你随便挑。对于这位天后。李健究竟有何种魅力,猜来猜去,便引起了大家的猜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很快回复她,天后复出已经成为了事实,问我可否在春晚唱我的歌曲。 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她的一举一动。 传奇--李键 词,王菲竟然选定了李健的歌曲《传奇》? “王菲在确定要上春晚后。 ” 王菲确定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李键 已经淡出歌坛两年的李健,能够让王菲选他的歌曲上春晚,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王菲在春晚上演唱的曲目,因为王菲将要在虎年春晚上演唱他的老歌《传奇》而再次火了起来。一时间,李健再次成为了媒体和大众眼中最热的人物之一,让这位天后成为他的粉丝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李健写给王非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传奇》 曲:李健 抄袭的吧 刚看天下足球 有个曲和传奇一模一样_百度知道
《传奇》 曲:李健 抄袭的吧 刚看天下足球 有个曲和传奇一模一样
天下组球用了李健《传奇》的曲子?因为那几期的名字是《传奇》所以就用了这个曲子!你看的是罗纳尔多那几期吧不是抄袭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洲乐队“迈克学摇滚”翻唱了李健的传奇,所以就用了这一首歌当作插曲…李健的传奇早在七八年前就创作出来了,而天下足球罗纳尔多那一期也命名为传奇,迈克去前年才翻唱
那是迈克学摇滚翻唱李建的 传奇
哈哈哈~~~~终于找到你了!!!
看天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那些火遍全国的中文流行歌曲,用英文唱出来是什么感觉?下面小编辛苦从各大翻唱视频中扒下来一些经典的歌曲,下面奉上他们的歌词要想获得MP3文件,请关注【小英人字幕组】公众平台点击上方文字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扫描均可发送关键字【英文翻唱】就可获得下载链接哦青花瓷21世纪英文报原唱:周杰伦 & &翻唱:罗艺桓Your touch like brush strokes you hold colour in my skin&The deep blue and pearl white glow like porcelain.&As I stare clear through the window that I’m locked within&I count the seconds to see you again.&Possessions reach cannot hold beauty such as yours&Yet still its clouds shroud your light so your petals fall&Your flowers kiss I reminisce, now I only see in picture frames.&The sky is crying blue, as I wait for you&The fire in my heart burning white and true&A thousand miles the smoke is rising high both sides&I see your shadow outlined through&The sky still dark as I make my way to you&White moon light guides our way, fields of morning dew&Our world i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so free&The time is calling.&Perfection locked and untouched trapped behind this glaze&The shining white holds its shape so elegantly&Beautiful blue hides entwined hold its secrets tight&All of its mysteries subdued beneath&These eyes have only one mind, set upon us two.&My present, past and the future reside in you&Although the Ink has come to fade.&Its art and meaning still remain.&The sky is crying blue, as I wait for you&The fire in my heart burning white and true&A thousand miles the smoke is rising high both sides&I see your shadow outlined through&The sky still dark as I make my way to you&White moon light guides our way, fields of morning dew&Our world i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so free&The time is calling.&The sky is crying blue, as I wait for you&The fire in my heart burning white and true&Our world i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so free&The time is calling.&传奇原唱:李建/王菲 & & 翻唱:Michael Learns To Rock&Fairy Tale(传奇英文版) - Michael Learns To Rock&In that misty morning when I saw your smiling face&在那个薄雾清晨,我看到你微笑的脸庞&You only looked at me and I was yours&只那一眼,你便将我俘虏&But when I turned around you were nowhere to be seen&可在我转身时你却无迹可寻&You had walked away and closed the door&你已离去,大门已紧闭&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何时能再见你&When will the sky start to rain&天空何时会落雨&When will the stars start to shine&星辰何时会闪耀&When will I know that you are mine&我何时才能拥有你&Did I ever meet you in the sunshine?&你我是否曾在阳光下相遇&And when we were both a thousand years away&那相遇仿佛隔了千年&Did I ever hold you in the moonlight?&我是否曾在月光下拥你入怀&Did we make every minute last another day?&是否让每一分钟都变成了永久&On a cold december night I gave my heart to you&我在一个寒冷冬夜将心付给你&and by the summer you were gone&你在夏季离我而去&Now as the days grow older and the stars will start to dim&时光飞逝,星辰远去&All I have is our memory and this song&只有回忆和这歌声陪伴&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何时能再见你&When will the sky start to rain&天空何时会落雨&When will the stars start to shine&星辰何时会闪耀&When will I know that you are mine&我何时才能拥有你&Did I ever meet you in the sunshine&你我是否曾在阳光下相遇&And when we were both a thousand years away&那相遇仿佛隔了千年&Did I ever hold you in the moonlight&我是否曾在月光下拥你入怀&Did we make every minute last another day&是否让每一分钟都变成了永久&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again)&何时能再见你&When will the sky stop to rain(When will the sky stop to rain)&天空何时会落雨 (天空何时会落雨)&When will the stars start to shine&星辰何时会闪耀&When will I know that you are mine&我何时才能拥有你&In that misty morning I saw your smiling face~&在那个薄雾清晨,我看到你微笑的脸庞&好久不见原唱:陈奕迅 & &翻唱:罗艺桓I walk these streets, searching to find走过那条街 开始去发现The steps that we left behind.我们曾经走过的街沿Your lonely eyes stare back at mine你孤单的双眸凝视着我的眼In pictures from that time.如同那时的画面I hold my heart, closing my eyes我捧着心 紧闭双眼I see your smile, lies behind我看到你的笑容背后的谎言In this place, you entered my life在这里生命开始翻篇How I wish, you were still mine.好希望你永远在我心间I know that if I see you again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Beside that café we met.在街角的咖啡店I'd forget about the past.不再去说从前Lose track of time, with you只是寒暄 和你Talking about our lives.坐着聊聊天To show you a whole new side of me.给你展示我的全新的一面And see the changes we've made, can we看看我们最近改变Be more than we have been?我们能否回到昨天Start our story again?让故事重演All I can say, is tell you just one thing,请再让我说一句好久不见I hold my heart, closing my eyes我捧着心 紧闭双眼I see your smile, lies behind我看到你的笑容背后的谎言In this place, you entered my life在这里生命开始翻篇How I wish, you were still mine.好希望你永远在我心间I know that if I see you again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Beside that café we met.在街角的咖啡店I'd forget about the past.不再去说从前Lose track of time, with you只是寒暄 和你Talking about our lives.坐着聊聊天To show you a whole new side of me.给你展示我的全新的一面And see the changes we've made, can we看看我们最近改变Be more than we have been?我们能否回到昨天Start our story again?让故事重演All I can say, is tell you just one thing,请再让我说一句好久不见隐形的翅膀原唱:张韶涵 &翻唱:Olivia OngInvisible&WingsHere I am I`m always trying to be strong&When I`m hurt I won`t shed a tear&I`d rather sing a song&I will sing of a pair of invisible wingsThat will take all my fears away&I won`t think about what others have that I don`t&Coz` I see that I desire to make this path my ownI`ll put on a pair of invisible wingsAnd it will take me to higher heightsI`ll take flight and there I see my dreams&They lay ahead&(And)No longer will I be afraid&Close my eyes&And I can feel the winds beneath my wingsIt is the voice that will carry me throughI have hope that I will find myself,in a better placeYou and I will take this journey walking hand in hand&And I know I have a pair of invisible wingsTo guide me through this raceI`ll take flight and there I see my dreams&They lay ahead&(And) No longer will I be afraid&Close my eyes&And I can feel the winds beneath my wings&It is the voice that will carry me throughAll my hopes and dreams shall be everlasting&As I take flight on invisible wings情非得已21世纪英文报原唱:庾澄庆 &翻唱:汪定中I still remember the very first day&when i saw your pretty face&I was overwhelmed&you cast a spell&over my heart&and every time I'm holding your hand&only you can understand&every time you smile&and look at me&I swear that look in your eye makes me complete&'cause babe it's gotta be you and me&you know I'll be there and I'll never leave&When you ever need something to drink&I'll get your favorite boba tea&oh babe it's gotta be you and me&I just can't hold back this feeling&if you're ever feeling lonely&just know that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me&夜空中最亮的星21世纪英文报原唱:逃跑计划 &翻唱:Shaun GibsonShaun Gibson&&&&If I stayDon’t you ever question why I’m by your sideI’mhere when you crycausehe told you lies so slylyI run thefingers through you head and show I carebut I’mnot the one that your heart belongs to nightlybut ifI stay if you would kiss me in the summer rainor letme wash away into the sandwould welie together underneath the burning sunandlet the two hearts beat as oneif Istay if you would let me hold you in my armsandlater take a walk beneath the starswow```tellme someday this could all be realandend this heartache I’m pained to feelI’velove without your regretsincethe day that we metifwhat you see, what you getwellwe’ve had nothing hereforthe past few yearstellme will you feel the sameif mylove won’t tameor Ijust like that famewill Icall your name unto deaf earsbut ifI stay if you would kiss me in the summer rainor letme wash away into the sandwouldwe lie together underneath the burning sunandlet the two hearts beat as oneif Istay if you would let hold you in my armsandlater take a walk beneath the starswow```tellme someday this could all be realandend this heartache I’m pained to feelbut ifI stay if you would kiss me in the summer rainor letme wash away into the sandwouldwe lie together underneath the burning sunandlet the two hearts beat as oneif Istay if you would let hold you in my armsandlater take a walk beneath the starswow```tellme someday this could all be realandend this heartache I’m pained to feel野子21世纪英文报原唱:苏婉莹 & 翻唱:罗艺桓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幻如一丝尘土随风自由的在狂舞我要握紧手中坚定却又飘散的勇气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 踩着梦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又如一丝消沙随风轻飘的在狂舞我要深埋心头上秉持却又重小的勇气一直往大风吹的方向走过去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任风吹 任它乱毁不灭是我 尽头的展望吹啊吹啊 我赤脚不害怕吹啊吹啊 无所谓 扰乱我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The wind blows right through me.My drifting heartDancing round the fallen, free in this breezeFlying.When I think that I’m losing gripAnd it all just feels in vain,I’ll take this wind in sail and carve my way.Blow me away, break my pride, strike my name.&Blow me away, destroy all that I’ve made.Knock me down to the ground, I’ll hold on embrace,I won’t be afraid.Blow me away still my soul won’t changeI’ll keep facing forward you locked in my gaze,But my hope can’t be taken away.Watch me break free nowThe storm will fade是你吗 会给我一扇心房让我勇敢前行是你呀 会给我一扇灯窗让我让我无所畏惧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任风吹 任它乱毁不灭是我 尽头的展望吹啊吹啊 我赤脚不害怕吹啊吹啊 无所谓 扰乱我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 踩着梦是不是听完原唱在听英文翻唱,感觉英文唱的更加唯美动听了呢?就问你耳朵有没有怀孕?什么?不知道怎么下载?没有关系,小编已经将全部歌曲打包好了。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平台发送关键字【英文翻唱】即可获得下载链接咯大家可以放到手机里一次听个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前几日字幕君在吃饭时跟朋友们聊起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今日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90后一定看过的电视剧。虽然不是点击上方关注【小英人字幕组】发送关键字【英文翻唱】下载MP3文件传奇原唱:李建/王菲
翻唱:Mich那些火遍全国的中文流行歌曲,用英文唱出来是什么感觉?
下面小编辛苦从各大翻唱视频中扒下来一些经典的歌曲,下面奉上他们的歌词
要想获得MP3文件,请关注【小英人字幕组】公众平台
发送关键字【英文翻唱】就可获得下载链接哦World's Fastest Battery Pack. Stores enough power in 5小英人字幕组奉上一首改编自英国小哥Shaun Gibson的一首歌曲《IF I STAY》Shaun GibStand by you\Hands put your empty hands in mine 手 将你空空Little-Englisher制作中英双语字幕,致力为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资源。该公众号将会不定期的发布字幕影视作品。热门文章最新文章Little-Englisher制作中英双语字幕,致力为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资源。该公众号将会不定期的发布字幕影视作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李建与传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