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八,九小题大作微公益请学霸们不要弄错了!

第20题第2,3小题,正确必采.&_百度作业帮
第20题第2,3小题,正确必采.&
做好了真的给?
恩(2). 设存在符合题意的D点,由S△ADE=S△BCE可得AE=BE ,DE=CE。设E(x,0),
则BE=√(2-x) +4 , AE=x+2,
由√(2-x) +16=x+2求出 X=2
E(2,0),CE=3
设D(0,y),DE=√2 +y , CE=3,求出 y=±√5五.短文改错(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文中共有8处语言错误,请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_百度知道
五.短文改错(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文中共有8处语言错误,请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
请在错误的地方增加;每小题1分. Luckily at the five store he got an used book: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 I stepped into a bookstore for some books I wanted them。增加, and four times he disappointed,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Four stores we entered, I see a young boy of about 12 come into the store:在缺词处辐一个漏字符号(∧),多者(从第9处起)不计分. I decided to follow him to see whether he could succeed, but he had only 62 cents。删除. Geography books paid one dollar each、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 The boy wanted to buy a geography book: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在该词下面写上修改后的词
五.短文改错(共8小题。Many years ago。注意;2.只允许修改8处, and the bookseller gave him some writing papers and a new pencil as a gift,满分8分)文中共有8处语言错误。修改. Having learned why he wanted the book. While I was there
提问者采纳
&& 7;&& 2; 4; 6;&nbsp
1;&&&nbsp.he后加was5.see → saw&&nbsp.paid → cost&nbsp.去掉and&nbsp.an → a&&nbsp.five → fifth&&&& 8;& 3;&&nbsp.去掉them&nbsp
其他类似问题
短文改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份选择题试卷共6个小题,其得分标准是:一道小题答对得8分,答错得0分,不答得2分,某位同学得了20分,则他()
有一份选择题试卷共6个小题,其得分标准是:一道小题答对得8分,答错得0分,不答得2分,某位同学得了20分,则他()
 A.至多答对一道题 B.至少有三个小题没答
  C.至少答对三个小题 D.答错两个小题
答错两小题. 
若最多对一题,那另五题全不答总分也只有十八,故A错 
对两题错两题不答两题正好二十分,故B错 
对三题就二十四分了,C也就没戏了, 
答案是D
唯一可选的答案:D
如果是A,至多答对一题,那有5道题未答或答错,按都不答计分,最多得8+5x2=18分。
如果是B,至少有三题未答,那么按余下三题都答对算,得分8x3=24分,答对2题,另一题不答,得分8x2+2=18分,一次类推,得分都不能是20分。
如果是C,.至少答对三个小题,按余下三题都答错算,得分8x3=24分,如果余下3题都不答,得分更多。
D&&& 答错2题,答对2题,另2题不答,得分:2x8+2x2=20分,这种情况下刚好得分20分。
真是自己做的?
我已经分析得这么明白了,还能抄别人的?更何况这么小儿科的题目。
其他回答 (3)
题目有问题。
D.答错两个小题
答错两个小题得0分;答对两个小题得16分;没答两个小题得4分。则总分加得:20分。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V .短文改错(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作出判断_百度知道
V .短文改错(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作出判断
&&&&&nbsp.&& 87________N&94. ________their Engli&&nbsp:该行多一个词;&nbsp,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 Today
V ;&&nbsp,则按下列情况改正;&&&nbsp。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作出判断;&nbsp, unless you want to do busi&&nbsp. ________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in English and lear&86。该行错一个词;&& 92. English is one&nbsp.________books were written in English:如无错误.________of the working language at in&nbsp,满分8分)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 91. &nbsp: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 ________ English is && 如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nbsp。The English language has become a international language because&nbsp. I hope all the students will pay more much attention to 95: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nbsp. If you know English well,并也用斜线划掉;&&&nbsp。该行缺一个词;&&& 89;&&&nbsp。注意. &nbsp. ________ 90;&nbsp, most important&nbsp. ________it is using by people in more countries than any other language, you must learn&nbsp, and many students don’t know why they&nbsp, you can read && 93; 88.________English because most them speak and write in E&&nbsp. ________You can also do that you can to make the world peaceful,在该行右边横线上画一个勾(√);每小题1分.短文改错(共8小题
提问者采纳
88; 95; 91.正确& 92;&nbsp.unless 改为if&&94.were改为are&nbsp.language改为languages& 87; 90
86; 93;&nbsp.most后加of&nbsp.using改为used&nbsp.that改为what&nbsp.a改为an& 89;&nbsp.and改为but&&nbsp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第Ⅱ卷第四部分:短文改错(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假如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学们交换修改作文,请_百度知道
第Ⅱ卷第四部分:短文改错(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假如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学们交换修改作文,请
When I got into the classroom:短文改错(共8小题
第Ⅱ卷第四部分。注意、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 I ran out of my house angry and walked on the street for a while. And when I got home, one classmates told me that my mother had brought my lunch box here,并在该词下面写上修改后的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 Then I walk to school。One day I deeply felt the deep mother love surrounding me:1,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 because there would be a exam in the afternoon and I had expected to return to school early to prepare for the exam. I felt very happy. My eyes were filling with tears。删除. I went to home for lunch quickly after school. When two dishes were seen, I found neither I liked;   2,多者(从第9处起)不给分: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文中共有8处语言错误: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只允许修改8处.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增加, I found my favorite food inside,并在其下面写上该加的词,满分8分)假如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学们交换修改作文, the lunch was not ready yet. After opened the box,每小题1分。修改
提问者采纳
&walked on th&nbsp, one
walked&nbsp. When I go&&&&&&&&&&nbsp. My eyes wer&&&&nbsp. Then I&&& opening&&&&&&&&nbsp. filled&&nbsp. A&&&&&&&&&&&&&&&nbsp, the lun&&&&&&&&school early to &&&&&&my &&&&&&&&&&&&&&&nbsp. I felt
but&&&&&&&nbsp. And when I&&&&&&&nbsp. When &&&&&&&&&&&&&&nbsp, I found classmate&&&&&&&&&&&&&&&&&&nbsp, because there would be a exam in the afternoon and I had expected to return to
an&&&after school. I ran out of my house angry and angrily&&&nbsp
One day I deeply felt the deep mother love surrounding me, I found neither I&&nbsp. I went to home for lunch quickly 去掉&&&&classmates told me that my mother had broug&&&&&&&&nbsp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题狂做数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