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d念9月3日是什么纪念日?

1.at last Deng YA ping won the 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 for women by gaining ___over her teammate.A.a two-points lead B.two-point lead C.a two-point lead D.two points lead 选什么?为什么?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we ___some e cr_百度作业帮
1.at last Deng YA ping won the 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 for women by gaining ___over her teammate.A.a two-points lead B.two-point lead C.a two-point lead D.two points lead 选什么?为什么?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we ___some e cr
1.at last Deng YA ping won the world table tennis champion for women by gaining ___over her teammate.A.a two-points lead B.two-point lead C.a two-point lead D.two points lead 选什么?为什么?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we ___some monkeys A.come e e e with so carelessly___that he almost killed himself.A.he drives B.did he drive C.does he drive D.he drove
1.C 带有连字符的形容词作定语,中间的名词如本题中point要用单数.2.A come across的含义是“偶然遇见”3.B so...that..结构中,so位于句首时,句子要用部分倒装.
a two-point lead come by did he drive2737人阅读
/*&*&&文件名:#.c*&&用途:井字棋程序*&&编程环境:WinXP&SP2+CL&8.0*&&完成日期:&2006.8&&&Ver&0.01*&&作者:&88250*&&联系方式:&E-mail:&&&QQ:845765*/#include&&stdio.h&#define&P1&1#define&P2&-1#define&SIZE&3#define&WIN&-1#define&UNWIN&0#define&PEACE&1#define&chkAndPutDwnRow(row,&col){&&&&&&&&&&&&for(col&=&0;&col&&&SIZE;&col++){&&&&&&&&&&&&&&&&if(chsman[row][col]&==&0){&&&&&&&&&&&&&&&&&&&&chsman[row][col]&=&P2;&&&&&&&&&&&&&&&&&&&&dsply();&&&&&&&&&&&&&&&&&&&&return;&&&&&&&&&&&&&&&&}&&&&&&&&&&&&}&&&&&&&&}#define&chkAndPutDwnCol(row,&col){&&&&&&&&&&&&for(col&=&0;&col&&&SIZE;&col++){&&&&&&&&&&&&&&&&if(chsman[col][row]&==&0){&&&&&&&&&&&&&&&&&&&&chsman[col][row]&=&P2;&&&&&&&&&&&&&&&&&&&&dsply();&&&&&&&&&&&&&&&&&&&&return;&&&&&&&&&&&&&&&&}&&&&&&&&&&&&}&&&&&&&&}#define&chkAndPutDwn_Slsh(row,&col){&&&&&&&&&&&&if(chsman[row][col]&==&0){&&&&&&&&&&&&&&&&chsman[row][col]&=&P2;&&&&&&&&&&&&&&&&dsply();&&&&&&&&&&&&&&&&return;&&&&&&&&&&&&}&&&&&&&&}&&&&int&chsman[SIZE][SIZE]&=&{0};/*function&prototype&(declaration).*/int&enterChsman(int,&int);void&dsply(void);void&input(void);void&judge(void);int&chkWin(void);int&chkPeace(void);/*create&a&global&variable&named&stepFlg&use&to&note&the&step.*/int&stepFlg&=&0;int&enterChsman(int&row,&int&col){&&&&/*out&of&size.*/&&&&if(row&&=&SIZE&||&col&&=&SIZE)&&&&&&&&return&0;&&&&/*the&pionted&location&is&not&empty.*/&&&&if(chsman[row][col]&!=&0)&&&&&&&&return&0;&&&&/*okay,&put&down&the&chessman.*/&&&&chsman[row][col]&=&P1;&&&&return&1;}/*user&input.*/void&input(void){&&&&int&row,&&&&&do{&&&&&&&&printf(&Please&locate&your&chessman: &);&&&&&&&&printf(&Location&row:&&);&&&&&&&&scanf(&%d&,&&row);&&&&&&&&printf(&Location&column:&&);&&&&&&&&scanf(&%d&,&&col);&&&&&&&&if(enterChsman(row&-&1,&col&-&1)&==&1){&&&&&&&&&&&&printf(&You&located&chessman&at&[%d][%d]. &,&row,&col);&&&&&&&&&&&&dsply();&&&&&&&&&&&&break;&&&&&&&&}&&&&&&&&else&&&&&&&&&&&&printf(&Error&:&You&put&the&chess&to&a&wrong&location &);&&&&}while(1);&&&&return;}/*computer&judge&and&input.*/void&judge(void){&&&&int&row,&&&&&int&i;&&&&/*the&risk&level&status&of&the&chessboard.*/&&&&/*the&attack&level&status&of&the&chessboard.*/&&&&int&rskAndAtkLevlRow[SIZE]&=&{0},&rskAndAtkLevlCol[SIZE]&=&{0},&rskAndAtkLevlSlsh[2]&=&{0};&&&&/*obviate&the&special&satus&of&the&first&chessman&*/&&&&if(stepFlg&==&0){&&&&&&&&/*now,&flag&the&first&chessman&had&down.*/&&&&&&&&stepFlg&=&1;&&&&&&&&if(chsman[1][1]&==&P1){&&&&&&&&&&&&chsman[0][0]&=&P2;&&&&&&&&&&&&printf(&The&computer&located&chessman&at&[1][1]. &);&&&&&&&&&&&&dsply();&&&&&&&&&&&&return;&&&&&&&&}&&&&&&&&&&&&else{&&&&&&&&&&&&chsman[1][1]&=&P2;&&&&&&&&&&&&printf(&The&computer&located&chessman&at&[2][2]. &);&&&&&&&&&&&&dsply();&&&&&&&&&&&&return;&&&&&&&&}&&&&}&&&&/*note&the&number&of&the&step.*/&&&&stepFlg++;&&&&if(stepFlg&==&2){&&&&&&&&if((chsman[0][0]&==&P1&&&&chsman[2][2]&==&P1)&||&(chsman[0][2]&==&P1&&&&chsman[2][0]&==&P1)){&&&&&&&&&&&&chsman[0][1]&=&P2;&&&&&&&&&&&&printf(&The&computer&located&chessman&at&[1][2]. &);&&&&&&&&&&&&dsply();&&&&&&&&&&&&return;&&&&&&&&}&&&&}&&&&/*evaluate&the&risk&level&and&attack&level&of&every&row,&column&and&slash.*/&&&&for(row&=&0;&row&&&SIZE;&row++){&&&&&&&&for(col&=&0;&col&&&SIZE;&col++){&&&&&&&&&&&&rskAndAtkLevlRow[row]&+=&chsman[row][col];&&&&&&&&}&&&&}&&&&for(col&=&0;&col&&&SIZE;&col++){&&&&&&&&for(row&=&0;&row&&&SIZE;&row++){&&&&&&&&&&&&rskAndAtkLevlCol[col]&+=&chsman[row][col];&&&&&&&&}&&&&}&&&&rskAndAtkLevlSlsh[0]&=&chsman[0][0]&+&chsman[1][1]&+&chsman[2][2];&&&&rskAndAtkLevlSlsh[1]&=&chsman[0][2]&+&chsman[1][1]&+&chsman[2][0];&&&&/*attck!*/&&&&/*attck&a&row.*/&&&&for(i&=&0;&i&&&SIZE;&i++){&&&&&&&&if(rskAndAtkLevlRow[i]&==&-2){&&&&&&&&&&&&chkAndPutDwnRow(i,&col)&&&&&&&&}&&&&}&&&&/*attck&a&column.*/&&&&for(i&=&0;&i&&SIZE;&i++){&&&&&&&&if(rskAndAtkLevlCol[i]&==&-2){&&&&&&&&&&&&chkAndPutDwnCol(i,&col)&&&&&&&&}&&&&}&&&&/*attack&slash().*/&&&&if(rskAndAtkLevlSlsh[0]&==&-2){&&&&&&&&for(row&=&0,&col&=&0;&row&&&SIZE;&row++,&col++){&&&&&&&&&&&&chkAndPutDwn_Slsh(row,&col)&&&&&&&&}&&&&}&&&&/*attack&slash(/).*/&&&&if(rskAndAtkLevlSlsh[1]&==&-2){&&&&&&&&for(row&=&0,&col&=&2;&row&&&SIZE;&row++,&col--){&&&&&&&&&&&&chkAndPutDwn_Slsh(row,&col)&&&&&&&&}&&&&}&&&&/*locate&the&risk&grid&and&put&down&one&chessman&to&resolve&it.*/&&&&/*resolve&the&risk&of&a&Row.*/&&&&for(i&=&0;&i&&&SIZE;&i++){&&&&&&&&if(rskAndAtkLevlRow[i]&==&2){&&&&&&&&&&&&chkAndPutDwnRow(i,&col)&&&&&&&&}&&&&}&&&&/*resolve&the&risk&of&a&column.*/&&&&for(i&=&0;&i&&SIZE;&i++){&&&&&&&&if(rskAndAtkLevlCol[i]&==&2){&&&&&&&&&&&&chkAndPutDwnCol(i,&col)&&&&&&&&}&&&&}&&&&/*resolve&the&risk&of&a&slash().*/&&&&if(rskAndAtkLevlSlsh[0]&==&2){&&&&&&&&for(row&=&0,&col&=&0;&row&&&SIZE;&row++,&col++){&&&&&&&&&&&&chkAndPutDwn_Slsh(row,&col)&&&&&&&&}&&&&}&&&&/*resolve&the&risk&of&a&slash(/).*/&&&&if(rskAndAtkLevlSlsh[1]&==&2){&&&&&&&&for(row&=&0,&col&=&2;&row&&&SIZE;&row++,&col--){&&&&&&&&&&&&chkAndPutDwn_Slsh(row,&col)&&&&&&&&}&&&&}&&&&/*if&there&is&no&risk&exist,&put&down&the&chessman&in&a&blank(is&not&the&best&blank,&may&be).*/&&&&for(row&=&0;&row&&&SIZE;&row++){&&&&&&&&for(col&=&0;&col&&&SIZE;&col++){&&&&&&&&&&&&if(chsman[row][col]&==&0&&&&((row&==&0&&&&col&==&0)&||&(row&==&0&&&&col&==&2)&||&&&&&&&&&&&&&&&&(row&==&2&&&&col&==&0)&||&(row&==&2&&&&col&==&2))){&&&&&&&&&&&&&&&&chsman[row][col]&=&P2;&&&&&&&&&&&&&&&&dsply();&&&&&&&&&&&&&&&&return;&&&&&&&&&&&&}&&&&&&&&}&&&&}}/*display&the&current&chessman&board.*/void&dsply(void){&&&&int&row,&col,&i;&&&&&&&/*print&the&head.*/&&&&for(i&=&0;&i&&&SIZE&*&4&+&1;&i++)&&&&&&&&printf(&-&);&&&&printf(& &);&&&&/*print&the&contect.*/&&&&for(row&=&0;&row&&&SIZE;&row++){&&&&&&&&printf(&|&);&&&&&&&&for(col&=&0;&col&&&SIZE;&col++){&&&&&&&&&&&&&&&&if(chsman[row][col]&==&P1)&&&&printf(&&o&|&);&&&&&&&&&&&&else&if(chsman[row][col]&==&P2)&&&&printf(&&x&|&);&&&&&&&&&&&&else&printf(&&&&|&);&&&&&&&&}&&&&&&&&printf(& &);&&&&&&&&/*print&the&floor.*/&&&&&&&&for(i&=&0;&i&&&SIZE&*&4&+&1;&i++)&&&&&&&&&&&&printf(&-&);&&&&&&&&printf(& &);&&&&}&&&&return;}/*check&whether&win&this&game.*/int&chkWin(void){&&&&int&i;&&&&for(i&=&0;&i&&&SIZE;&i++){&&&&&&&&if(chsman[i][0]&+&chsman[i][1]&+&chsman[i][2]&==&-3&||&chsman[0][i]&+&chsman[1][i]&+&chsman[2][i]&==&-3&||&&&&&&&&&&&&chsman[0][0]&+&chsman[1][1]&+&chsman[2][2]&==&-3&||&chsman[0][2]&+&chsman[1][1]&+&chsman[2][0]&==&-3){&&&&&&&&&&&&return&WIN;&&&&&&&&}&&&&}&&&&return&UNWIN;}/*check&whether&peace&with&user.*/int&chkPeace(void){&&&&int&row,&&&&&int&sum&=&0;&&&&for(row&=&0;&row&&&SIZE;&row++){&&&&&&&&for(col&=&0;&col&&&SIZE;&col++){&&&&&&&&&&&&if(sum&+=&chsman[row][col]&==&PEACE){&&&&&&&&&&&&&&&&return&PEACE;&&&&&&&&&&&&}&&&&&&&&}&&&&}&&&&return&0;}int&main(char*&args[]){&&&&/*display&the&chess&board.*/&&&&dsply();&&&&do{&&&&&&&&/*user's&turn&of&input.*/&&&&&&&&input();&&&&&&&&/*computer&says:&it&is&my&turn&of&input.*/&&&&&&&&judge();&&&&&&&&if(chkWin()&==&WIN)&break;&&&&&&&&if(stepFlg&==&5&&&&chkPeace()&==&PEACE){&&&&&&&&&&&&printf(&Peace!&);&&&&&&&&&&&&return&0;&&&&&&&&}&&&&}while(1);&&&&printf(&Hehe....I&win&this&game~&:-p&);&&&&return&0;}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访问:5116265次
积分:50095
积分:50095
排名:第27名
原创:1204篇
转载:326篇
译文:42篇
评论:2856条
(1)(1)(2)(1)(1)(1)(1)(1)(1)(1)(1)(1)(1)(1)(1)(7)(6)(9)(17)(27)(13)(16)(29)(16)(17)(10)(10)(13)(12)(25)(13)(10)(13)(17)(9)(13)(9)(13)(13)(27)(13)(18)(17)(15)(23)(19)(34)(27)(27)(19)(18)(10)(31)(23)(55)(78)(76)(13)(28)(33)(21)(68)(113)(65)(83)(43)(22)(74)(78)(48)爱词霸质量反馈
非常抱歉,来自您ip的请求异常频繁,为了保护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只能暂时禁止您目前的访问。
如果您频繁碰到这样的问题,请您删除浏览器中的cookie再尝试访问,也可以联系我们。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您继续支持爱词霸。
需要继续访问,请输入四位字母验证码
& 2012 金山软件几道英语选择题,在下英语实在是烂T T1.We look forward only___a narrow path___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A.to seeing…leading B.to see...leading C.to seeing...lead D.to see...led 不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为什么选B?2.The sun warms_百度作业帮
几道英语选择题,在下英语实在是烂T T1.We look forward only___a narrow path___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A.to seeing…leading B.to see...leading C.to seeing...lead D.to see...led 不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为什么选B?2.The sun warms
几道英语选择题,在下英语实在是烂T T1.We look forward only___a narrow path___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A.to seeing…leading B.to see...leading C.to seeing...lead D.to see...led 不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为什么选B?2.The sun warms the earth,____makes it possible for plants to grow.A.and which B.and what C.and that D.that 为什么选C?A和C有什么区别?3.Chemical processes___in the treatment of materials for clothes___the environment badly in some countries nowadays.A.involve...damaging B.involved...damaged C.involving...damage D.involved...damage 为什么选D?
第一题:你说的look forward to doing是个固定搭配,翻译成期盼做某事.本题的第一个空表示目的.第二题:一般来讲,用which的较多,但是特有名词,像sun,moon等等世界上唯一的特有名词,都用that.第三题:第一个空相当于省略了which are,就是被动语态做定语,第二个空是根据后边的nowdays,选择一般现在时.我是这么理解的,
1 你记错了 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
2 which 只能代个别词,that指代整个句子 The sun warms the earth,
Chemical processes 与 involve之间为被动形式,用过去分词短语作定语,nowadays现在时
1.We look forward only___a narrow path___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A.to seeing…leading B.to see...leading C.to seeing...lead D.to see...led 不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么?为什么选B?look forward
这里指向前看的意思,o...
1.We look forward only___a narrow path___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A.to seeing…leading B.to see...leading C.to seeing...lead D.to see...led 不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么?为什么选B?【谁说是look
1.We look forward only___a narrow path___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A.to seeing…leading B.to see...leading C.to seeing...lead D.to see...led 不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么?为什么选B?------表示结果------
首先申明look forward to doing,这题选啥啊,c吧。
2.这个填which吧。
3.involved i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三个火一个木念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