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我们已爱之名为爱逃亡下什么意思

爱之名,讲了点什么,百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_百度知道
爱之名,讲了点什么,百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旋风少女第四部《爱之名》(大结局) 中是百草和若白最后在一起。在第四部《爱之名》 中若白病危,住进了医院。在小莹的质问下,百草终于认识到自己爱着的始终是若白,并且勇敢的和他告白。初愿深知无望放弃了这段感情并远走国外,百草在芝加哥被打伤,但还是坚持参加和婷宜对抗的比赛。同一时刻若白也进行了他的手术。百草在最后一刻将婷宜KO挺进世锦赛,若白也挺过危险期痊愈。最后故事结束的4年后百草和若白结婚有了一个宝宝叫芽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UTLAWS OF LOVE 歌词_百度知道
OUTLAWS OF LOVE 歌词
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h, nowhere left to go.何去何从Are we getting closer?我们是否日益亲近?No. All we know is No.不,我们都明白并非如此Nights are getting colder, colder夜欲寒,心欲冷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我们都曾黯然泪下We all feel the rain.受尽风雨洗礼We can't change.但我们绝不妥协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我却愿**的囚徒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Scars make us who we are.恐惧让我们看清自己Hearts and homes are broken, broken.就算无处安身,伤心欲绝Far, we could go so far,with our minds wide open, open.只要我们敞开心扉,爱就可蔓延千里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我们都曾黯然泪下We all feel the rain.受尽风雨洗礼We can't change.但我们绝不妥协改变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但我却愿**的囚徒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h, nowhere left to go.何去何从Are we getting closer?我们是否日益亲近?No. All we know is No.不,我们都明白并非如此Nights are getting colder, colder夜欲寒,心欲冷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我们都曾黯然泪下We all feel the rain.受尽风雨洗礼We can't change.但我们绝不妥协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我却愿**的囚徒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Scars make us who we are.恐惧让我们看清自己Hearts and homes are broken, broken.就算无处安身,伤心欲绝Far, we could go so far,with our minds wide open, open.只要我们敞开心扉,爱就可蔓延千里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我们都曾黯然泪下We all feel the rain.受尽风雨洗礼We can't change.但我们绝不妥协改变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但我却愿**的囚徒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望采纳!!)
其他2条回答
Outlaws of Love
Oh, nowhere left to go.
Are we getting closer?
我们是否日益亲近?
No. All we know is No.
不,我们都明白并非如此
Nights are getting colder, colder
夜欲寒,心欲冷
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
我们都曾黯然泪下
We all feel the rain.
受尽风雨洗礼
We can't change.
但我们绝不妥协
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
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
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
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
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
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我却愿**的囚徒
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
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
Outlaws of Love
Oh, nowhere left to go.
Are we getting closer?
我们是否日益亲近?
No. All we know is No.
不,我们都明白并非如此
Nights are getting colder, colder
夜欲寒,心欲冷
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
我们都曾黯然泪下
We all feel the rain.
受尽风雨洗礼
We can't change.
但我们绝不妥协
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
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
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
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
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
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我却愿**的囚徒
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
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以爱之名,止爱之殇.转身离开,只为再见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以爱之名,止爱之殇.转身离开,只为再见是什么意思
没啥意思,意思是看破红尘了,对谁都没感觉了!或者说无病呻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爱之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曲 n    以囚徒之名 为爱逃亡 歌手 男人玩世不恭
男人玩世不恭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歌曲:nobody knows(ft. r-ka)歌手:Jizzo
热度 10176
53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n    以囚徒之名 为爱逃亡
第一次推荐  
相关专辑:找一首英文歌,词不怎么记得了 是个男的唱的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词不怎么记得了 是个男的唱的
词我也没看过,听起来很慢,很抒情,感觉好像有every enery day
looking/waking
提问者采纳
Adam Lambert 的outlaws of love是不是这首!!★望采纳★要么就是Looking For The Summer ( Lp Version ) 歌手:Chris Rea ★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Adam LambertOh, nowhere left to go.何去何从Are we getting closer?我们是否日益亲近?No. All we know is No.不,我们都明白并非如此Nights are getting colder, colder夜欲寒,心欲冷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我们都曾黯然泪下We all feel the rain.受尽风雨洗礼We can't change.但我们绝不妥协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我却愿**的囚徒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Scars make us who we are.恐惧让我们看清自己Hearts and homes are broken, broken.就算无处安身,伤心欲绝Far, we could go so far,with our minds wide open, open.只要我们敞开心扉,爱就可蔓延千里Hey. Tears all fall the same.我们都曾黯然泪下We all feel the rain.受尽风雨洗礼We can't change.但我们绝不妥协改变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凡至一处,我们都试图寻找一丝安稳Nowhere to grow old. We're always on the run.四处奔波寻找,却依旧无处白头偕老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but I don't think we will.他们说我们将为孽缘步下地狱,但我却愿**的囚徒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我们受够了束缚,就让我以囚徒之名为爱逃亡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Outlaws of love.爱的囚徒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如果你记得调,可以试试【音、乐、雷、达】(只要调子跑的不是很严重应该可以识别出来)
男的唱得 多了去
你这样怎么找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当时的我们mv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