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midnight相当于哪个短语

的.得.地是副词还是介词 中文中副词和介词有什么区别啊
的.得.地是副词还是介词 中文中副词和介词有什么区别啊
副词 副词是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介词、连词等单词或短语,以说明动作性质或状态的特征的词。副词的主要句法功用是作状语,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介词、连词或某些短语,甚至整个句子。副词可以使语言的描述更具体、更全面、更生动,因此,在传递信息,交流思想和感情方面发挥强大的功能。 常用的副词有:now, ago, before, today, tomorrow, always, often, sometimes, already, late, soon, here, there, easily,comfortably, hardly, happily,sadly 等等 介词 介词又称前置词,是虚词,在句中不单独作任何句子成分。介词后面必须有名词、名词性词组或名词性从句作它的宾语,构成介词短语,介词短语在句子中可充当各种句子成分,如:The flowers in our garden are in full blossom.(我们花园中的花朵盛开了。)在此句中,介词短语in our garden是地点,作定语修饰flowers,介词短语in full blossom作表语,表示主语的状态或情况。又如I met Mary before lunch.(我在午餐前碰见过玛丽。)介词短语 before lunch在句中充当时间状语。 介词是英语中最活跃的词类之一,同一个介词和不同的词语搭配,可表示不同的意义,很多习语都是由介词和其他词构成的。因此对介词的掌握是学好英语的关键。介词有三种形式,它们是: 1.简单介词,例: at,on,behind,during,from,等等。 有些简单介词是由加-ing 的现在分词转化而来,例: considering,concerning, regarding等等。 2.合成介词,例: into, onto, inside, outside, without, throughout等等。 3.复合介词由两个或两个以上单词组成,例: according to,because of,ahead of,in front of,on account of等等。 注意:不管复合介词由几个单词组成,但末尾一个单词必须是介词。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短语 知识讲解 set about ,set down ,set out ,set up 等set的词组是什么意思,有 什么区别(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高三-〉英语) 
  欢迎您!

短语 知识讲解 set about ,set down ,set out ,set up 等set的词组是什么意思,有 什么区别
  set&about&,set&down&,set&out&,set&up&等set的词组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和用法
  set短语
  set&about:&&&着手;开始&&
to&begin&to&&start&
[例句]&
&&&&&The&young&workers&set&about&their&work&with&great&enthusiasm.&
&&&&&青年工人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开始工作。&
&&&&&The&young&workers&set&about&their&work&with&great&enthusiasm.&
&&&&&青年工人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开始工作。&
&&&&&How&do&I&set&about&this&job?&
&&&&&我如何开始这份工作?&
&&&&&They&set&about&making&preparations&for&spring&sowing.&
&&&&&他们开始进行春播准备工作。&
set&down:&&&&&&
(1)&使坐下&&
to&cause&to&sit&down&
[例句]&
&&&&&He&set&me&down&in&a&comfortable&chair.&
&&&&&他让我坐在一张舒适的椅子里。&
(2)&把…放下;放&&
to&put&down&
[例句]&
&&&&&He&set&down&the&heavy&box&and&rested&for&a&while.&
&&&&&他放下沉重的箱子歇了一会儿。&
&&&&&The&desk&was&set&down&before&the&window.&
&&&&&写字台放在窗前。&
&&&&&He&set&down&his&pen&on&the&table&and&went&out.&
&&&&&他把钢笔放在桌上就走出去了。&
(3)&写下;抄下;以书写或印刷方式记下&&
to&write&&&record&in&writing&or&printing&
[例句]&
&&&&&He&was&asked&to&set&down&the&facts&just&as&he&remembered&them.&
&&&&&他要根据记忆把事实写下来。&
&&&&&You&had&better&set&your&idea&down&before&you&forget&it.&
&&&&&你最好在未忘记以前把你的想法写下来。&
&&&&&Please&set&it&down&to&my&account.&
&&&&&请把它记在我账上。&
(4)&制定(规划、原则等)&&
to&establish&(a&rule,&a&principle,&etc.)&
[例句]&
&&&&&Is&it&necessary&to&set&down&these&additional&rules?&
&&&&&有必要制定这些补充规定吗?&
set&out:&&&&&&
(1)&启程;出发;开始&&
begin&a&&start&
[例句]&
&&&&&We&set&out&for&the&Western&Hills&at&10:30.&
&&&&&我们十点半出发去西山。&
(2)&布置;安排&&
arrange&and&present&graphically&or&systematically&
[例句]&
&&&&&It&took&them&half&an&hour&to&set&out&the&room&ready&for&the&reception&of&the&foreign&guests.&
&&&&&他们花了半个小时布置好房间,准备接待外宾。&
&&&&&The&grammar&book&is&well&set&out.&
&&&&&这部语法书写得条理清楚。&
(3)&陈述;叙述;说明&&
[例句]&
&&&&&The&views&set&out&above&are&based&on&investigations.&
&&&&&上述观点是在调查的基础上得出的。&
&&&&&He&set&out&his&arguments&in&detail.&
&&&&&他详细说明了他的论点。&
&&&&&He&set&out&his&ideas&in&simple&English.&
&&&&&他用英语简单地表达了他的想法。&
set&up:&&&&&&
(1)&竖立;升起;把…放在看得见的地方&&
put&&&&place&in&view&
[例句]&
&&&&&We&set&up&a&monument&to&the&memory&of&the&revolutionary&martyrs.&
&&&&&我们建立了一座革命烈士纪念碑。&
&&&&&When&the&sun&started&to&go&down,he&stopped&and&set&up&a&tent.&
&&&&&太阳开始下山了,他停下来,竖起帐篷。&
&&&&&Set&up&the&mosquito&net&before&you&make&the&bed.&
&&&&&铺床前先把蚊帐挂起来。&
(2)&建造;装配;装置&&
&assemble&
[例句]&
&&&&&Microphones&were&set&up&in&front&of&the&speaker's&stand.&
&&&&&讲台前安装了麦克风。&
&&&&&set&up&a&school&
&&&&&开办一所学校&
(3)&提出;提议&&
&put&forward&for&acceptance&
[例句]&
&&&&&He&set&up&a&new&opinion&regarding&the&project.&
&&&&&他对这个规划提出了一条新的意见。&
&&&&&The&store&set&up&a&plan&for&twenty&four&hour&service.&
&&&&&这家商店提出了一项日夜服务的计划。&
set&off:&&&&&&
(1)&启程;出发&&
begin&a&&start&
[例句]&
&&&&&It's&time&to&set&off(leave).&
&&&&&该动身了。&
&&&&&We&set&off&at&dawn.&
&&&&&我们黎明时动身了。&
&&&&&They&set&off&by&car&and&made&for&the&station.&
&&&&&他们动身乘车前往火车站。&
(2)&点燃;使爆炸;发射&&
cause&to&become&&&discharge&
[例句]&
&&&&&The&village&members&set&off&firecrackers&to&celebrate&the&successful&completion&of&the&reservoir.&
&&&&&为庆祝水库的胜利建成,村民们放了鞭炮。&
&&&&&The&fire&in&the&engine&sets&off&a&series&of&explosions.&
&&&&&引擎中的火花引起一连串的爆炸。
f6_liudengqi当前位置:
>>>根据对话内容,在空白处填写适当的话语(话语可能是一个句子,也可..
根据对话内容,在空白处填写适当的话语(话语可能是一个句子,也可能是一个短语或一个词),使对话完整。
(Thomas was very nervous before going to have a meal at his friend's house.)Mr. Lee: Thomas, you look worried. 1.___________? Thomas: I'm going to have a meal at a Korean friend's house and I don't know what I am supposed to do. Mr. Lee: I have been to Korea twice and I know some Korean table manners. Thomas: Oh, that's great! I've heard that it's OK to make noise when you eat in Korea. Mr. Lee: I guess so, but it depends. When you eat 2.___________, for example, you have to make noise. Thomas: What do you mean " have to"? Mr. Lee: It's said that noodles taste better that way. It shows that you 3.___________. Thomas: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Mr. Lee: At other times try to eat as quietly as possible. It's not polite to talk while chewing food. Thomas: I see. 4. ____________? Mr. Lee: Yes, they use chopsticks for most foods. But for rice and soups they use spoons. Remember: &&&&&&&&&&&&& Never&hold both at the same time. Thomas: Is it OK that I eat the food fast and leave the table early? Mr. Lee: Not at all. In Korean culture, older people are highly respected (尊敬), you must wait for the elders&&&&&&&&&&&&&to&hold their spoons first. And you should eat neither too fast nor too slowly. You should keep pace&&&&&&&&&& &(速度) with the elders. When the elders finish the meal, you can get up together. Thomas: Oh, that's quite different from ou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5.___________. Mr. Lee: My pleasure. Please enjoy your meal.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难度:偏难来源:0107
1. What's up?/ What's wrong? / What's the matter? / What has happened? 2. noodles 3. love / like / enjoy the food 4. Do they use chopsticks? / They use chopsticks, don't they? / Do I need to use chopsticks? / Am I &&& supposed to use chopsticks? 5. your advice / help / suggestions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对话内容,在空白处填写适当的话语(话语可能是一个句子,也可..”主要考查你对&&情景交际&&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情景交际:也叫口语应用,试题根据对话的基本形式是一问一答的特点,通过提供一定的语境,将语言放在交际的实际情景中去考查。它所涉及的内容多是初中英语课本中出现过的与学生学习、生活相联系、实用性强的内容。它既考查特定交际场合使用的表达方式,也通过语境考查词汇和语法知识的运用。情景交际题注意事项:1.所补全的对话内容必须能使上、下文连贯一致,因而必须瞻前顾后、全盘考虑,不能仅看上一个问句就选择答句,或仅根据下文中的答句就补全它的问句,否则容易造成逻辑错误。 2. 做题前应注意试题前面是否有中文或英语的背景提示。这些背景提示是确定话题内容的重要依据,不可疏忽带过。 3. 在选择过程中考生应注意把已选出的选项划去,避免重复选择的错误。 4. 做题时要先易后难,一时难以确定不要勉强先做,否则易造成连锁错误。 &解题思路与技巧:1. 通览全文,领会大意,揣摩话题。解题时应先跳过空格通览全文,了解对话大意,根据对大意的把握,判定语境,揣摩话题。&2. 根据语境,细读选项,选择答案。在把握话题和语境的基础上,针对对话的每一空白处,细读所提供的选项,认真分析它们之间的异同,依据对话有关情景内容,选择正确的答案。&3.通盘考虑,前后联想,先易后难。要从对话整体理解出发,依照上、下问答的逻辑顺序来考虑所选择的答案,不可不顾前后顺序,孤立地就上句就补下句,这样可能出现所补句子符合上文而不符合下文的情况。要先解决有把握的、容易的,再回头补选较难的。&4.通读对话,义形结合,验证答案。将对话补全之后,再将整段对话通读一遍,逐一验证答案。所选的答案不仅语义上要符合语境,而且要保证语言正确,做到说话得体。&&&&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对话内容,在空白处填写适当的话语(话语可能是一个句子,也可..”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83202280243142066118730268249131290什么是及物动词短语_百度知道
什么是及物动词短语
请详细说明谢谢
是不是不及物动词(短语)不能用于被动语态?
提问者采纳
不及物动词后不能直接跟有动作的对象(即宾语):字典里词后标有vi,必须先在其后添加上某个介词,at后方可跟上宾语! (注意! She is singing你先要将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做个比较.。及物动词与不及物动词 1. 宾语(动作的对象)! (me是代词.) +宾语 I can see a boy. Look carefully. Look,如listen to: (1)see (vt.不及物动词。其它词不看作动作的对象呢,或相当于名词的词或短语(如动名词),look at…,of :是名词或代词。 4。及物动词后一般必须跟有动作的对象(即宾语),故不作宾语哟) (3)look at +宾语 Look at me carefully。就很容易理解了.) x宾语(即不能直接加宾语).及物动词。 2. 的就是及物动词. 3,不是名词,如to。(直接跟宾语). (2)look (vi. 的就是不及物动词:carefully 是副词。若要跟宾语。 具体每个动词后究竟加什么介词就得背动词短语了.举例: 字典里词后标有vt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ith 与---- 交谈 144. have a relaxing vacation 225. in the end= at last= finally 20. a recipe for--- 12;for --- 的结果 213. the same as 161. main course 主食 111.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 57. class monitor班长 23. green onion 13. computer programmer 47. 124. start golfing 34. add--- to— 8. lend --- to ---把—借给--- 79.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3. grow up 45. have a sore throat 199. in yesterday’s singing competition 30. between --- and --- 233. play chess 137. of course 208. turn on &#47. babysit my sister 232. as for 210. walk to--- = go to --- on foot 182. be good at =do well in 166. not --- until---- 175;in = reach 227. my own room 103. a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48. work on 忙于. have a fever 198. a few 218. play the guitar&#47. listen to the music 205. eating habits 饮食习惯 214. swimming pool 170. have a try 试一试 110. too--- to –太—以致于不能= so--- that—如此—以致于-- 32;air 184;least interesting最有趣的&#47. most interesting &#47. take some medicine 203;great time 119; violin&#47. hold art exhibitions&#47. side dish配菜 112. ice hockey冰球 99. take acting&#47. keep a balance of yin and yang 193. what else = what other things 118. do the dishes 66. save money 54. how many&#47. get wet淋湿 27. exchange student 64;turn off&#47. on you last school trip 116. fly to ---= go to --- by plane&#47. buy a souvenir 15. get together聚在一起 91. have a sore back 200. be angry with sb 152. see the dentist 202. take him for a walk 146. at the end of ---在---的尽头 19. feed my dog 77;多远 115. primary school 169. somewhere interesting 51; turn up&#47. disagree with sb 81. clean the living room 70; turn down 4. be different from 162. have a good &#47. become a movie star 成为电影明星 129. cut up = cut --- into pieces 5. on your next day off 25. the results of &#47? 153. start writing music 开始作曲 126. have free time= be free 159. radio station 83. play with 147. bus stop&#47. a cup of yogurt 6. take photos of me 给我照张相 117. pay钱for sth =spend 钱on sth =sth cost sb 钱 干----花了某人多少钱 106. go for a drive 22; accordion 138. make New Year’s resolutions 58. move to ---- 50. What a pity. in the future 将来 29. watch a dolphin show 120. find a part-time job 53. hot pot 火锅 109. play for his national team 为国家队踢球 127. some more 另外一些的 157. a well-known pianist 43,从事 75. good quality clothes 87. get lots of exercise to keep fit 142. talent show 90; be away for too long离开太长时间 221. be famous for 因—而闻名 154. go hiking 190. take a shower 180. have a cold 197. the Great Depression大萧条 97. train station 186. Forbidden City故宫 93. become a skating champion 成为滑冰冠军 132. be interested in = have interest in 160. learn to play the accordion 41. table manners 餐桌规矩 101. give me some advice给我些建议 206. in the western countries在西方国家 219. two teaspoons of honey 7. get back to 149. become rich and famous 60. take out the trash 69. do the laundry 67;副词原型 + as 165. play golf 33. a popcorn popper 9. the number of ---- 的数目 231;最没意思的 139. the capital of --- 的首都 95,大量 230. three sandwiches 10.S. at the moment 217. 36. on the frozen pond在结冰的池塘上 100. take a class 121. take part in 37. win the prize for the best performer 18. be born 31. two slices of bread 11. the day after tomorrow 171. a number of 许多. ride a bike 183. be ill in hospital生病住院 229; piano&#47. the great Brazilian soccer player伟大的巴西足球运动员 128. have a headache 195. interesting places = places of interest名胜 143. be stressed out 204. take the boat = go to --- by boat 179; how far 多久后&#47. do chores 65. find a job as a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 63. look at 178. do a survey of 就—做调查 61. go/黑面包 92. hang out 14. leave a tip 付小费 108. keep fit =keep healthy =keep in good health=stay healthy 62. buy some gifts 16. stay out late 145. the whole day 174. have friendly service 85. buy drinks and snacks 76. get angry 151. go camping 122. go to the aquarium 17. the first Chinese pianist in the 70-year history of competition to win this prize 在70年比赛历程中第一位获得此奖的中国钢琴家 134. in fact 104. tour the U;吉他课 49. movie theater = cinema 88. stay still 保持不动 102. get a ride 搭车 74. sleep late 21. surf the Internet 212. at the same time 55. go Dutch 个人付个人的帐 107; have fashion shows 56. how long&#47. on my last day off 24. not --- at all 94. the opposite of --- 168. worry about ---=be worried about 176. close to 84. make the soccer team 组建足球队 141. have a toothache 194. rent videos 188. my elder sister我的姐姐 98. three day ago 207. have a stomachache 196. borrow ---from---- 从---借 78. learn a foreign language 140; how often 多长&#47. have a yard sale 26. my dream job 52. have a quick breakfast = have breakfast quickly 228;one’s bed 71. fold the clothes 72. go bike riding 骑自行车旅行 226. Tsinghua University 40. in future 今后 28. get to = arrive at &#47. vacation plans 224. ice skating 35. go to a meeting 73. what do you think of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 = How do you like ----. spend all his free time度过他的业余时间 133. go on vacation= take a vacation 150. junk food 209. because of – 38. at the age of 125. agree with sb 80. (not) as + 形容词&#47. clothing store 89. major in English and management 39. send for 派人去请 191; how much 多少 113; station 185. hum difficult pieces of music 哼唱难度较高的曲子 42. how soon &#47.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123. table tennis 44. That sounds like a busy day off. more than =over 163. laugh at 167. take the subway 181.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172. computer science 46;guitar lessons 上表演&#47. something different 223. play table tennis 136. comfortable seats 86. the first week in June六月的第一个周 222. learn to play an instrument 59. make the &#47. sweep the floor 68. take (good) care of =look after—well 82. come over to 148. on the radio = by radio 158. depend on 177. play a beautiful piano piece演奏了一首优美的钢琴曲 156. go sightseeing 189. brown bread. Library of Congress国会图书馆 96. talk to&#47. pay for 为---付款 105. host family 220. be famous as 作为--- 而闻名 155;多久一次 114. play sports = take exercise 做运动 130. too much 太多 215. a kind and loving grandma一位慈爱的祖母 131. in common 164. a five-year-old girl 135! 173. much too太----- 216. leave for---动身去某地 187. eat a balanced diet 192. drink lots of hot tea with honey 201. go skateboarding 211. study for a math test 2341. begin with 2
及物动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fore sunse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