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学旅行理由书和修学旅行后预定书的内容

日语文章需要帮忙改一下语病啊。是修学理由书。麻烦啦很着急啊~~_百度知道
日语文章需要帮忙改一下语病啊。是修学理由书。麻烦啦很着急啊~~
大学院の卒业の后で.まず私は必ず日本の言语をマスター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くて。もし日本の学习に着くことができるならば、xx市から来て、日本の先进技术をまなびたいです.日本の文化を広めて.同时に1基の小さい桥梁ともして、更に私の素质を升格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て.だから私の両亲はたいへん私のために日本の留学の时のすべての学习および生活する费用を支払うことを愿います.私きっと努力した学习.だから私は日本まで留学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んで、きっと日本の先进技术を学んで.私の両亲もたいへん私の留学计画を支持して.  日本の留学の时.このように自分の大学院の梦にようやく良好な基础を打つことができます、アルバイトして金を储けるためではありません.私は帰国して働くつもりで.贵校が私に今度の贵重な学习の机会を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んで.努力して1名の优秀な留学生になります.日本が良好な学习の雰囲気を持つと思って,私の予定は日本の先に言语を学ぶ学校に行くので.学习の更に先进的な知识の文化私はxxと言って.私の知识を豊か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だけではなくて.その経済実力は教育水准とすべて世界のフロントエンドを歩いて.贵校の学习の雰囲気と教师の力を知るのは良いです.法规と学校の各规则制度.自分の勉强した事を実际の仕事の中で运用します.きっと日本の法律を厳格に守って、それから更に大学院の课程を学んで.私の全面的な発展を譲って.1校の理想的な大学院に合格して。帰国あと中国を発展するために贡献を作り出します.両国の人民の友情を更に深くならせる。   日本は世界で発达している国家の1つで.学校の绍介を通して.私は必ず日本の学习期间で
我有更好的答案
学以致用,求学阶段可以适当为国捐躯!希望像你所说一样刻苦学习日语基础不够,报辱国之仇,学成归国贡献,搞掂几个日本妹子。祝君求学顺利,感觉君的日语已经好厉害了
这个文章还行吧,一般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学摄影,就学简单的,给宝宝拍,然后自己做相册。请问需要买个什么样的相机,还有书,摄影的书和修片_百度宝宝知道留学日本需要的修学理由书拜托各位了 3Q_百度知道
留学日本需要的修学理由书拜托各位了 3Q
我要留学日本 现在是需要交修学理由书 麻烦大伙帮忙写写 不用太长篇中短篇就可以 我参考参考
我是市场营销专业 留学目的地暂时选定福冈
1去往日本的目的或学习日语的目的?
2将来准备如何运用在日本学到的知识
提问者采纳
你如果是找中介机构帮你办理的话
这些东西 都是人家帮你代写~
你是自己办理么?采纳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留学日本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请问,谁能帮我用日语翻译一下,修学理由书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求助]请问,谁能帮我用日语翻译一下,修学理由书
被浏览101次
修学理由书
我叫???,将于2007年6月自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毕业。作为全国知名,也是唯一的一所公办女子学校,学校有很多针对女子成材教育独一无二的课程,心理课便是其中之一,课上老师生动的讲解,丝丝入扣的表达,人类心理的复杂性以及心理学给我带来的神秘感都让我对这门学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另外,我的外公是一名医生,从小的耳闻目染也让我对于医生这个职业充满了崇敬和向往之情。于是,成为一名心理医生成了我人生现阶段的重要目标。
心理学在中国还只是一个处于发展初期的学科,在各个方面都还不够完善,由于人们对于心理健康的意识比较薄弱,以及国内技术水平比较低下,使得中国的心理学发展相对落后。
2005年11月,我应日本横滨国际女学院翠陵中学的邀请,跟随校长、学校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和另外一名同学作为国际交流生在学校进行交流学习。与我几年前去美国做交流生起初不适应的感觉不同,也许是因为中日两国邦交源远流长,加之文化的相近,使我很快的就溶入到了学习生活中去。在这次的学习过程中,我被日本学校的学习氛围及学习环境深深吸引,日本学校的教学模式也让我心生向往。在一次电视台采访中,主持人的一句:“你有没有兴趣到日本来留学呢?”点醒了我,的确,来日本留学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与机会。在日本的那几天里,爸爸的好朋友??叔叔和??阿姨特地从名古屋赶到横滨来带我去东京游玩,吃晚饭时我把想到日本留学的这个想法告诉了??叔叔和??阿姨,他们对我的想法非常赞同,更是当下就打国际长途给在上海的爸爸,爸爸也表示支持。
回国以后通过对一些报章杂志的阅读,我还了解到无论是教育实力,还是实际应用能力,日本的心理学都早已发展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这让我欣喜不已,可以在自己喜欢的环境下学习自己喜欢的科目,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06年3月??叔叔和??阿姨回国到上海旅行,又再一次提起了这件事,当父亲询问我是否真的想到日本求学时,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决心。
在进行了认真的考量之后,我想选择名古屋大学的心理学系,而在此之前需要很好的掌握日本语,所以向贵校提出申请,希望能够通过在贵校的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能够学成归国,为提升中国的心理健康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作为一座小小的桥梁,传播日本文化,使两国人民友谊更深。
为了赴日本留学,我现在努力的学习日语,以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在日本期间的费用包括全部生活费和学费都将由父亲的好友??叔叔全额提供,让我能在日本安心的学习。真诚的希望我的留学申请能够被批准。
采纳率:53%
理由を学んで书くことを修理する
私は叫ぶか???すぐに2007年6月に上海市から三番目に女子中学は卒业する。全国として有名で、同様に唯一の1所の公営女学校で、スクールにはたくさん女子に対して材料になって唯一无二の课程を教育することがあって、心理はすでにそのうちの一つであることを课して、讲习上先生が生き生きしている解说、一言一句急所を突いた表现、人类がメンタルである复雑性および心理学は私に持って来た神秘を与えて全部私にこの学科に浓厚な兴味を生じたことを感动させる。别に、私の祖父是一名医は活きて、小さいときから见闻の目は同様に私に医者のこの职业に対しておしまいにすることを崇敬しあこがれが充満することの気持ちを染める。そこで、为一の名メンタルな医者になることが私人生现段阶になる重要な目标。
心理学は中国にただ1个が初期を成育する学科のときのことを还して、全部まだ不十分に完全さの多方面にわたって、人々によってメンタルな健康な意识に対して比较的に薄弱です、および国内技术は水平に比较的に低くて、中国の心理学に落伍に対することを成育させる。
2005年11月、私は日本の横浜国际の女カレッジのひすい陵中学の招待に応えて、校长に従って、スクール外国に対したは交流して中心主任は别に1人の同期生行为国际は交流して生在スクールは勉强することを交流する。私数年以前とアメリカへ行くことは初めの适応しない感覚を引き起こすことを交流して异种です、もしかしたら中日両国国交のため源が远ければ流れも长いことで、加わった文化で双方が接近して、私に速くすぐ勉强することに到达して生活中に行くことに溶け込む。今回の学习过程に、私は日本スクールの习得雰囲気と学习环境に深く目を引かれて、日本スクールの教学パターンは同様に私の心にあこがれを起こさせる。1回テレビ局に面会して、司会の1句:“あなたは兴味が日本に到达して留学に来るか?”指摘して目覚めさせた私、的确で、それで来日は留学して私に対する言真の是一の个のとても良い选択と机会。在日のあの数日内、父のよい友か??おじ??おばさんは特に名古屋から横浜が私を持つことに来て东京へ行って游ぶことに駆けつけて、夕食を食べる时私日本留学したこの想念に思い至って教えたことを??おじ??おばさん、彼らは私の想念に非常に賛同して、さらに国际长距离を直ちにすぐ打って上海の父に与えることで、父は同様に支持を示す。
帰国以后は少しの新闻雑志の読书に対することを通过する、私はまだ実力を教育することであることにかかわらないことを理解可能で、依然として実际で能力を応用して、日本の心理学は全部早くからすでに1个のとても高い高さに进んだ。これは私の欣の喜に止まらなくて、自分の喜んだ环境下に自分で喜ぶ课を勉强可能に、これは何と美しい1件の事であるなあ。06年3月か??おじ??おばさんは帰国して上海旅行に到达して、また再び1回これが事を提起して、亲父が私が眞であるかどうか寻ねるときの日本に思い至ることは学を頼む、私は自分の决意を一层言い张った。
真剣な量のちを试験することをしていて、私は名古屋大学を选ぶ心理学が系を考えて、それでこれ以前にとても良い掌握日本の语を要して、だから贵校に申し出て、贵校の习得を通过可能なことを愿って、自分の理想を実现して、帰国を习得可能に、中国を升格させるためのメンタルな健康な事业は自分の微力の力を捧げて、同时に同様に1个の小さい挂け桥として、日本文化を伝えて、両国人民友好にいっそう深くする。
日本に赴くため留学して、私が、现在、悬命であり日本语を勉强して、良好な言语基础を打ち立てることによって。在日の间の费用はすべての生活费と授业料が全部亲父からの良友をすることを包括するか??おじの全额は提供して、私を譲るエネルギー在日の安心した习得。真心の希望の私の留学は认可される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申请する。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日本留学 修学理由书_百度知道
日本留学 修学理由书
我10月份日本留学 要写一份修学理由书 谁会写帮下忙吧 谢谢谢最好是日文的谢谢 我是学新闻传媒专业
网上找翻译的话 有什么可靠的 可以介绍么 谢谢 我很急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帮下忙
提问者采纳
入学原书吧,学习日本先进技术,100块钱。主要是学习目的,全部资料都翻译好。自己写.我经济支付能力,我就是这么弄的。1,网上找个翻译,不是为了打工赚钱。我今年4月过来的。2
提问者评价
给你吧虽然~·哎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本留学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10月的 怎么现在才办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