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求大话西游里经典对白(___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__)的英语翻译以及讲解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没有人猜得中结局,一切随风而去。 恋爱的时候我们都不懂爱情,懂得爱情后却失去了可以相爱的时光。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The in front that o...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选择分支机构
海外机构:
中国分支机构:
您是澳际教育第位访问用户,澳际成功帮助1000000+用户拿到offer
全国咨询热线:8:00-24:00
400-601-0022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全球分支机构
您所在的位置:
《大话西游》经典台词的英文翻译.
  《大话西游》是一部经典的无厘头喜剧片,将西游记重新演绎。这部电影绝不是仅仅的无厘头,他更有真情在里面,所以首先在高校流行,然后在全国兴起新的高潮。其中的经典台词和搞笑的姿势更风靡一时,使这部电影成为了经典。那你知道那些经典台词用英文怎么说吗?  1. 你想要啊?你想要就说吧,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  You want? speak up if you want! why do you keep silent?  2. 你又在吓我  You scare me again.  3. 莫非是一家黑店?  Is this a slaughter house?  4.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It's a long night, no mood to sleep.  5. 如果不能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让我做玉皇大帝我也不会开心  If i can't be with the one who i love, i won't be happy even if i were
heaven emperor.  6. 要不要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看啊?  Should i show you my heart?  7. 可惜快乐永远都是短暂的,换来的只是无穷无尽的痛苦和长叹  But happiness is always a flash of time. we only have endless pain.  8. 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让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When you discover that you’ve fallen in love with a man you hate, this
affair is really hurting you.  9. 可我怎会爱上一个我讨厌的人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But how can i fall in love with a person i hate? please give me a reason,
please!  10.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We don't need any reason to love a person. don't we? do we?  11. 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吗?你说句话啊!我只是想在临死之前多交一个朋友而已.  How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do you have? are your parents alive? speak
up! i just want to make a new friend when i'm going to die.  12. 所以说做妖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Being a devil is the same as being a human. we should be kind. if we are
kind, we are not a devil, we are a hybrid.  13. 爱一个人是痛苦的  Love means pain.  14. 这样的话只是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  You can just get my body instead of my spirit.  15.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对那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段爱情前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when i lost her,
i fell regretful. it is the most painful matter in this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3 words to her --- i love you. if you have to give
a time limit to this love, i hope it is 10 thousand years.
2017美国留学行前最后准备工作
2017去美国留学可以带哪些食品调料?不晓得这些入关有风险哦
2017美国留学行前准备之机票购买
2017美国留学如何选择国际航线
2017去美国留学要准备什么东西 9大样不能少
2017美国留学可携带药品种类
2017美国留学历史最佳行前攻略
2017美国留学体检流程全程解读
2017去美国留学要携带的文件有哪些
2017美国留学天气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新西兰硕士申请条件
加拿大留学常见问题解析
加拿大威廉中学、圣安娜中学招生见面会
3月19日布朗斯英文学校深圳招生面试
阳光海滩的邂逅-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澳际见面会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 2000 - 2017 澳际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 灯市口大街33号 国中商业大厦2-3层
联系电话:400-601-0022 | 隐私申明 | 京ICP证050284号 | 京公网安备94号 | 京东工商留学广审[2003]年 第0008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帮我翻译几句话,很简单.只是急需!一、说到姚明,我们可能会想到篮球.二、你认为谁是最喜剧的演员? 周星驰吗? 潘长江吗?三、说到周星驰,我们可能会想到 大话西游 .四、你看过 西游记 吗? 五、那是不是很有趣?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一、说到姚明,我们可能会想到篮球.When we talk about Yao Ming,we will think of basketball.二、你认为谁是最喜剧的演员?周星驰吗?潘长江吗?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comedy actors?Is Zhou Xingchi?Is Pan Changjiang?三、说到周星驰,我们可能会想到 大话西游 .When we talk about Zhou Xingchi ,we will think of The Stories of The trip to west.四、你看过 西游记 Have you ever seen the Trip to West?五、那是不是很有趣?Is very interesting,isn't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We would, perhaps, automatically associate YaoMing with Basketball.2. Who do you think is the funniest comedian? Stephen Chow? Changjiang Pan?3. Speaking of Stepen Chow, it reminds us of 大话西游 4. Have you ever read/watched 西游几 (Journey to the West)?5. Isn't that interesting?
一、说到姚明,我们可能会想到篮球。 When we talk about Yao Ming,we will think of basketball. 二、你认为谁是最喜剧的演员? 周星驰吗? 潘长江吗?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comedy actors?Is Zhou Xingchi?Is Pan Changjiang? 三、说到...
1 when comes to YaoMing,we would associate him with Basketball2. Who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hourmous comedian? Stephen Chow? Changjiang Pan? 3. when Speaking to Stepen Chow, it perhpas reminds us of Da hua xi you4. Have you ever watched Journey to the West? 5. Isn't that interesting?
1,By saying of Yaoming, we may think of basketball2,Who do you suppose to be the most comedial actor? Zhouxingchi or Pangchangjiang?3,By saying of Zhouxingchi, we may think of Gossip of Journey to The West 4,Have you seen Journey to the West5,Isn't it very interest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A Chinese Odyssey
...《大话西游》(A Chinese Odyssey)是由周星驰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爱情悲喜剧电影,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朱茵、吴孟达和莫文蔚等人主演。
基于771个网页-
Big Words of Western Tour
Big words of western tour (大话西游),小品剧本,搞笑小品剧本,小品剧本大全,小品剧本 搞笑,小品剧本网,校园搞笑小品剧本,小品台词,双簧台词,原创小品剧本...
基于368个网页-
Westward Journey
看星爷的片子大话西游(Westward Journey)里结局前有段场景(Scene):吴孟达高中状 元衣锦还乡,推销任何商品,只要秉持真诚,使对方坦诚相待,完全信赖,并非难事。
基于277个网页-
丽莎真潮在线小游戏,成都梦丽莎沙发价格,梦丽莎沙发... ... · 神秘通道之天体探索(Mys... · 大话西游Online II · 龙OL(Loong) ...
基于198个网页-
A Chinese Odyssey
Legend of Westward Journey
A Chinese Odyssey-Cinderella
A Chinese Odyssey
A Chinese Odyssey&Tall Story collection
A Chinese Odyssey collection
Self Westward Journey funny
Westward Journey II
estward Journey Online II
Westward Journey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话说周奔驰"大话西游"之后,将无数的英语书架在肩上,大踏步而回。
After his western odyssey, Zhou Benchi strolled back with loads of English learning books.
周奔驰:我的梦想是象“大话西游”中的孙悟空一样,借出差的机会到世界各国转一圈。
My dream is to travel all around the world while on a business trip just like Sun Wukong in the West Odyssey.
我感觉好像有人从我喉咙伸手下去,拽住我的小肠,从嘴巴里拖出来,再把它们绕我脖子上……(有没有想到《大话西游》?)
I just feel like someone reached down my throat, grabbed my small intestine, pulled it out of my mouth and tied it around my neck...
“大话西游”是个多义词,它可以指大话西游(百家讲坛韩田鹿讲座), 大话西游(周星驰主演悲喜剧), 大话西游(歌曲-《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牛黄文、阿桂图著图书)。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粤语版的英文
英文翻译a chinese odyssey part two cinderella&&&& ...... &&&&&&west... &&&&&&swim... &&&&&& wive... &&&&&& printing blo ...... &&&&&&a chinese odyssey part two - cinderella... &&&&&&a chinese odyssey part one pandora's box... &&&&&&a journey west... &&&&&&a journey west... &&&&&& the chinese odyssey of pandora's box... &&&&&& xi you ji da jie ju zhi xian lu qi yuan... &&&&&&a a chinese odyssey part one pandora' chinese odyss ...... &&&&&& exe( 924,k); only you ...... &&&&&&westward journey... &&&&&&digibar... &&&&&&a chinese odyssey... &&&&&&chinese.odyssey.ii... &&&&&&chinese.odyssey.i... &&&&&&a chinese odyssey-cinderella... &&&&&&only you... &&&&&&fm701; golden chicken 2... &&&&&&a chinese odyssey xi you ji da jie ju zhi xian lu qi yuan... &&&&&&the legend of monkey king... &&&&&&feel like a million... &&&&&&fong sai yuk...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粤语版的英文翻译,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粤语版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粤语版,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粤语版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辛苦粤语怎么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