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乘东方航空英语口语面试试作文

民航招飞和各个公司面试时,要注意什么,还有英语口语一般会问什么?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赞助商链接
花5分钟时间阅读3篇中学生习作,并在3分钟内对文章进行点评。为角逐最后30个一等奖名额,40名光明优+杯上海市第20届中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入围者,日前接受了一次口语面试考验。选手们的
花5分钟时间阅读3篇中学生习作,并在3分钟内对文章进行点评。为角逐最后30个一等奖名额,40名&光明优+杯&上海市第20届中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入围者,日前接受了一次口语面试考验。选手们的表现令评委有些意外&&高中组的哥哥姐姐们,似乎并没有初中组的小同学们&能说会道&。初中生妙语不断本届大赛倡导学生写真事,表真情,但不少参赛作文仍暴露出空话太多、引用过度等不足。为此,组委会特意挑选出部分&问题文章&,希望选手也能够发现其中弊病。果然,初中组的不少选手不仅有&火眼金睛&,而且点评中妙语不断。有的直言&题记太突兀,根本没有必要&;有的发现,文章只有华丽词藻,但逻辑性不够;有的以&化妆&作比,倡导朴实文风。高中生为考所累相比之下,除了少数同学观点鲜明外,大多数高中组同学只是琐碎地从文章结构、遣词造句方面进行分析。为什么年级越高,真情越少?走出赛场,一名参赛女生告诉记者,这和平时的作文训练有很大关系。在老师反复强调的&应考秘笈&中,高考作文要得高分,首先就得在作文开头&扔&出3个排比句,或者一组名人名言来&夺人眼球&;作文的中间部分只要连贯通顺即可,因为受到阅卷时间影响,老师不可能仔细阅读;文章最后再引用或改变一句诗词或名句,最好以一个问号结尾,显示作者对现实的思考&&&虽然许多同学并不喜欢这种写作模式,但时间一长,又怎么会不受到影响?&女生很无奈。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destoon
商务合作QQ:
本站批发、采购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唠叨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也不承担您因此而发生或交易致使的任何损害。当前位置:
四级作文真题学习点:英语口语考试
来源:发布时间:
四级作文真题学习点:英语口语考试
【摘要】四六级考试是对大学生来说英语考试的重点考试,主要检验同学们对词汇、听力、阅读、理解及写作几方面英语能力。新东方四六级频道为同学们整理了四六级考试相关的动态,考试复习资料等,关注新东方四六级频道,助你考取好成绩!
(2016大学英语四级作文常用的70个基本表达,新东方四六级频道整理!)
Topic 2 2000年6月真题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short essay entitled Is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Necessary. You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below:
1.很多人认为有必要举行英语口语考试,理由是……
2.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见,……
3.我的看法和打算
Is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Necessary?
As regards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there has been a hated discussion among the general public inour society. People who believe in its necessity argue that spoken English test helps to evaluatestudents' spoken English ability. What’s more,it will definitely stimulate students to lay moreemphasis on listening and speaking,which are surely needed in their future career.
By contrast,others hold that spoken English test is of no necessity.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conducted by China Daily,a slight proportion of college graduates as low as 8. 37 percent actuallyuse spoken English in their daily work. In addition,spoken English test may not faithfully reflect thelevel and therefore cast doubt on college students.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I am most happy to attend such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I plan to seizeevery chance to improve my oral English ability so as to achieve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in thecoming test.(150词)
【“一句话”点评】
第二段的一个百分比和大写“China Daily”抓住了阅卷老师的眼球。而conduct , slight , a proportionof等好词和短语的运用,无疑增加了亮点。
新东方友情提醒:以上是新东方四六级频道小编总结的四级作文真题学习点:英语口语考试,更多内容可关注四六级论坛,希望同学们有帮助!
编辑推荐》》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课程热门专题航空面试英语口语 What are your
航空面试英语口语 What are your
航空面试英语口语 What are your
What made you decide on this type of occupation& 什么原因使你决定投身这个行业呢?
Are you in good health& 你现在身体很好吧?
Have you had any nursing experience& 你有护理经验吗?
How tall are you& What about your eyesight&你多高?你的视力如何?
What would you say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你认为你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If a passenger can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 what should you do& 如果有乘客听不懂你说的话,你该怎么办?
Tell me about yourself and your past experience. 说说你自己和你过去的经历。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is occupation& 你为什么对这个职业感兴趣?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chief charcteristic for a stewardess& 对空姐来说,你认为主要应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
Do you get angry easily& 你容易生气吗?
If a passenger had an accident, what would you do& 如果有乘客发生意外,你会怎么办?
If you are hired, when can you start work&如果你被录用,什么时候你能开始工作?
What are your salary expectations&你希望拿多少薪水?
I like travelling very much and I enjoy working with people.我非常喜欢旅游,喜欢和人打交道。
One of my best qualities is my friendliness and open-minded attitude.我的优点之一就是待人非常友好、开朗。
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chief characteristics of a stewardess?你知道作为空中小姐的职责是什么吗?
小编推荐:
航空面试英语口语 What are your相关的文章2015年航空面试常用英语口语对话
【无忧考网 - 英语口语】以下是无忧考网整理的《2015年航空面试常用英语口语对话》,希望大家喜欢!BASIC EXPRESSIONS 基本句型表达1) What made you decide on this type of occupation?什么原因使你决定投身这个行业呢?2) I like travelling very much and I enjoy working with people.我非常喜欢旅游,喜欢和人打交道。3) The main responsibility of the stewardess is to make the passengers relaxed and happy during the flight.主要的职责就是让乘客在飞行中能放松、快乐。4) One of my best qualities is my friendliness and open-minded attitude.我的优点之一就是待人非常友好、开朗。5) Im very tolerant of people and have been told that this is one of my strengths.我待人宽容,别人都说这是我的优点。6) 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chief charcteristic for a stewardess?你认为对空姐来说,主要应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7) I would give him or her basic first aid and ask my partner to call for assistance at the same time.我会为他/她做基本的急救护理,同时让同伴寻求援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面试口语900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