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喜报怎么写当兵英文怎么写

参军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欢迎你,    
2015年高考英语作文范文:大学生参军
13:55:46 来源:新东方在线
  进入最后的备考阶段,英语作文是复习的重点,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复习英语作文,新东方在线高考网小编整理了《2015年:大学生参军》,同学们可参考学习。  College students Join The Army  It’s a good op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to join the army. Army is the
important constitution in a country. Nowadays, many college students prefer to
be soldiers. Why?  Firstly, there are many preferential policies for college students to join
the army, such as tuition waiver, wage subsidy. What’s more, I consider join the
army can strengthen our mind. In my opinion, it’s the most important reason to
join the army. Whatever you are a student or others, two years’ training can
build a strong body, too.  I want to join the army. My family is delighted to my decision. Because I
want to be a great and strong woman and change my images in front of my friends.
More importantly, I would like to expe I think it will be a
colorful moment in my whole life.  【译文】  参军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军队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今,很多大学生都愿意去参军,是什么原因呢?  首先,大学生参军有很多优惠政策,如减免学费,工资补贴。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参军可以丰富我的想法。在我看来,这是参军最重要的原因,不管你是一名学生或其他人,两年的培训可以练就一个强壮的身体。  我想参军。我的家人对我的决定感到很高兴。因为我想成为一个伟大而坚强的女人,并且改变我在我朋友面前的形象。更重要的是,我想体验一下军旅生活;我觉得那会是在我的整个人生中丰富多彩的时刻。  (来源:新东方在线论坛)  以上是2015年高考:大学生参军,更多2015年范文请关注新东方在线高考网。
本文关键字:
2016高考答案
2016高考解析
高考分数线
高中网络课堂
全程特惠班
【文科全科】
【理科全科】
【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
提分特训营
2017高考一轮复习
新高三【语文】暑假班
¥660.013556试听
新高三【化学】暑假班
¥660.013556试听
新高三【语数英】暑假班
¥1660.013556试听
新东方在线英语主讲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毕业于悉尼大学,获得媒体实务硕士。曾获21世纪杯...
新高三【语数...
新高三【语数英物化】暑假班
¥2330.013556试听
小飞老师(李鹏),新东方在线精英教师,新东方旗下优答APP主讲。盘踞教育辅导业十余年。精研教学考试规...
新高三【语数...
新高三【数物化】暑假班
¥1660.013556试听
新高三【数物...
新高三【数学】暑假班
¥660.013556试听
新高三【数学...
新高三【物理】暑假班
¥660.013556试听
杨帆:新东方在线物理名师,物理学师范专业,教育硕士。高中一线教学经验近10年,曾任教于海淀区重点学校...
新高三【物理...
新高三【英语】暑假班
¥660.013556试听
新高三【英语...
高一【数物化】秋季班
¥1660.013552试听
高一【数物化...
高一【语数英物化】寒假班
¥2330.013554试听
高一【语数英...
高一【语数英】寒假班
¥1660.013554试听
高一【语数英...
高一【数物化】寒假班
¥1660.013553试听
高一【数物化...
高一【语数英物化】秋季班
¥2330.013553试听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集团教学培训师,沈阳新东方英语教学教研主管兼产品项目经理,沈阳市第一中学、...
高一【语数英...
高一【语数英】秋季班
¥1660.013553试听
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高考语文成绩出众,经过专业学习,成为新东方语文组一名优秀教...
高一【语数英...
高一【语数英物化】秋寒春暑全年班
¥5600.013561试听
新东方高中语文优秀教师,高考语文名师,超4000小时授课达人历任新东方高中语文教材编写负责人新东方高...
高一【语数英...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高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高考课程排行榜
高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高考微博他参军三十年了。 的翻译是:He joined the army for 30 year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他参军三十年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He joined the army three years.
He enlisted in the military for 30 years.
He joined the army for 30 years.
He then joined the 30.
He enlisted in the military for 30 years.
相关内容&a养虎遗患眼 Allows an enemy to grow strong the eye & a他们看起来很酷。 They look like very cruelly. & aliu zhi xuan 劉zhi xuan & a干蒸烧卖 Steams the shao mai dryly & a有什么问题你拿小票过来 Has any question you to take the small note to come & ahave no echo 不要有回声 & aUnitl
talk Unitl ALet " s 谈话 & aDate of Death if deceased 死亡日期,如果逝者 & asounds on 声音 & aThis did not work even after several trials. 这没有在几次试验以后运作。 & aGrass your uncle Is your sir? & abecky
sharp becky锐利 & aincreasing(crediting) a special account 增加(相信)一个特别帐户 & a希望有好运 Hoped has the good luck & a他太小而不能去上学 But he too small cannot go to go to school & aHow long have you borrowed this book? 您多久借用了这本书? & afor submission of insurance 为保险提议 & aI will always love her 我总将爱她 & aby the same group 由同一个小组 & a那抹微笑你做我女人 That wipes smiles you to be my woman & a专业技术资格 Specialized technical qualifications & aMr North owns this company north先生拥有这家公司 & a我在这儿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I make brief self introduction in here & a报警处理系统研究总结了露天矿实际生产情况的各种非法作业情况,包括超速、越界、串铲和违章停车等,制定了合理的报警处理流程,并对违章作业进行自动记录,作为月考核的参考。 Reported to the police the processing system research to summarize the strip mine actual production situation each kind of illegal work situation, including overspeed, crossed the border, the string shovel and violates regulations to stop and so on, formulated reasonably has reported to the police t & aTrouble with the phones to send information to me Thank you 麻烦以寄发信息的电话到我感谢您 & a请离开之前务必锁门 Before please leave locks a door by all means must & a我的性欲来了 My sexual desire came & a我看好你的英文 I favor your English & alater i will back 我以后将支持 & a他以前是个外向的女孩,但现在他很安静 He before is the extroverted girl, but he very is now peaceful & a从北京飞到伦敦要花多长时间 Flies London from Beijing to have to spend the long time & a气体扩散 Gas diffusion & ais there a sharpener and five rulers in the pencil-case? 有没有一个磨削器和五个统治者在铅笔情形? & a但他不怎么爱学习,所以我妈妈不允许我和他在一起玩 How but does he not like studying, therefore my mother does not permit me and he is playing together & aWhy do not you happy it 为什么不您愉快它 & aI love you but what you really matter 我爱你,但什么您真正地有重要性 & a以上就是我的观点 The above is my viewpoint & awho or what somebody or something is. 谁或什么某人或某事是。 & a你可知道我喜欢你 You may know I like you & aAs the Tea Sets are fragile goods,they should be wrapped in soft material and firmly packed in cardboard boxes to avoid damage in transit. 因为茶具是易碎的物品,在软的材料在纸板箱应该包裹和牢固地包装他们避免运输中的损坏。 & a我们成了好朋友 We have become the good friend & aI like the table tennis very much, and he also same me likes playing the table tennis 我也喜欢乒乓球非常和他同样我打乒乓球的喜欢 & a永远都不会生气,因为你是我的女孩 Forever all cannot be angry, because you are my girl & a那要说什么? 那要说什么? & a无论何时,你在我心里,终是唯一 Whenever, you in my heart, the end are only & a你们有点不友好 You are a little unfriendly & aAll the rules sound straightforward and easy to follow 所有规则听起来直接和容易跟随 & a因为你是我的女人 Because you are my woman & aWnite the topic of your message onthe suject line Wnite您的消息题目在suject线 & a激辣 Stirs up spicily & aworld of work 工作世界 & aNone of our representative are available at this moment. We apologize. Click here for a special discount pricing. 我们的代表都不是可利用的在这片刻。 我们道歉。 为一特别折扣定价这里点击。 & a灬I've fallen
reach my mouse! 灬 I've fallen reach my mouse! & a图纸还没下来啊。。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The blueprint has not gotten down.。When does that also have to wait till? & a我的快乐与你同在 I joyfully with you with in & a他参军三十年了。 He enlisted in the military for 30 years. &分类学习站点
参军的英文怎么说
参军的英文:join the military参考例句:He joined the army of his own accord.他自愿参军。Go into,be in,join,leave,etc the army参军[当兵/入伍/退伍He joined the army last year.他是头年参军的。He was rueful for joining the army他感到后悔去参军。1986 was the year when he joined the army .1986年是他参军的一年。In the war to resist U.S. aggression and aid Korea, people fell over each other to join up.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人民踊跃报名参军。He joined up to fight for his motherland.他参军为祖国而战。The young lads are vying with one other in signing up for miltary service小伙子们争先恐地报名参军。To join the army one must meet certain physical standards.要参军,身体必须符合一定的标准。Her hair was cropped when she entered the army.当她参军时把头发剪掉了。:v. 连接,接合;会合,交汇;加入,参加n. 连接,接合;连接处,接合点join battle with接战|交战|剧烈争辩|开始比赛 To join or abut.首尾相连在末端相连或毗连;邻接 The system tried to delete the JOIN of a drive that is not joined.系统试图解除未合并驱动器的JOIN。The system tried to join a drive to a directory on a joined drive.系统试图将驱动器合并到合并驱动器上的目录。The act or process of joining or the condition of being joined.连接,接合联结的行为、过程或被接合在一起的状态:n. 军队;武装力量;军人adj. 军事的;军人的Expand military blocks and strengthen military alliances扩大军事集团、强化军事同盟To take a meal in a military mess.聚餐在军队的集体用膳食堂吃饭。A local organization of military veterans.退伍军人协会的地方分会 To assemble for a ceremonial military review.阅兵,检阅为阅兵仪式而集合 Military budgets continued to spiral.军事预算继续急遽增加。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不吃早饭减肥快!说好的早饭要吃饱呢
萌宠贺卡不少见,但你见过贱宠贺卡吗?
这些小说改编的电影 不看原著简直亏大了!
香蕉姐终获艾美奖,颁奖感言只为道歉?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您的位置:
&& 最新流行词汇
征兵入伍,英语怎么说?
作者:&&来源:腾讯教育&&时间:
  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从11月1日起全面展开。为了吸引高学历人才报名参军,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多项优惠措施,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
  请看相关报道:
  China will draft more well-educated young people into the army, according to a national conscription tele-conference.
  据全国征兵电话会议消息,我国将吸收更多高学历年轻人入伍。
  To draft someone into the army就是“征某人入伍”,“应征入伍”自然就是be/get drafted into the army。新闻报道中常用winter conscription来表示“冬季征兵”,应征入伍的人叫conscripts。
  从高校招募的students-turned compulsory servicemen(大学生义务兵)均可享受一定的preferential policies(优惠政策),包括compensation to college tuition fees(补偿学费)、free vocational education for demobilized soldiers(退役后免费职业教育)等。退役后还统一发放gratuity(退役金)。
  (责任编辑:Jebel)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京ICP备京公安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6当兵入伍时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