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德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6条回答
些情况说na und反问意思:
相当于中文里“那然后呢?”“这样……”
再者,而且的意思吧
很负责任的说:“然后呢……”
&na und?&是口语。它的字面意思是&那么然后呢?&但真正的意思就是&那又怎么样?&或者&谁管啊?&。这是一句不大礼貌的,甚至有点粗鲁的话。不过我们在很多场合都可能 接触到这句话。
那又怎么样?
德语里的und其实和英语里的and差不多,na und是口语,字面是“那么,然后”的意思,但是其实是用来表示“那又怎么样”的意思
“苹果”的意思
口语,意思是&那又怎样,你管的着吗&。一般说这话,揶别人挺好用,^_^。
&之后呢?&或反问“那有怎样呢?”
为什么说是“苹果”的意思?翻译软件都是这么低能的吗?
这是小品词
很调皮的回答,我行我素的样子,&那怎么样?&
也可以是 怎么样了? 有些wie geht es dir? 的意思
那又如何?有反驳,不屑的口气。比如说:Ich habe heute 20,000 gewinnen! 我今天赚了2万欧元!!Na und? 那又如何?呵呵~~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hantasmagoriana是什么意思呀,貌似是一本德语书的名字,求解答_百度作业帮
Phantasmagoriana是什么意思呀,貌似是一本德语书的名字,求解答
Phantasmagoriana是什么意思呀,貌似是一本德语书的名字,求解答
幽魂,一个老游戏,还有个日本乐队也叫这个,这本书倒是不知道,话说好像是英语
具体啥书不太清楚 这个词是幻术幻象的意思嗯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nal ka lo-un mal hwad gime no do mo lea ge neol ddeo ho bo naedd ji man 的翻译是: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nal ka lo-un mal hwad gime no do mo lea ge neol ddeo ho bo naedd ji man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德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nal ka lo-un mal hwad gime no do mo lea ge neol ddeo ho bo naedd ji man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nal ka lo-un mal hwad gime no do mo lea ge neol ddeo ho bo naedd ji man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AH109A stored in ambition Donryu rat peritoneal cavity cells, isolated and cultured and ascites accumulation, then the minimum essential Eagle containing 10% fetal calf serum for 2 months. 在志向Donryu鼠腹膜腔细胞,被隔绝的和被开化的和腹水储积存放的AH109A,然后包含10%胎儿小牛清液2个月的极小的根本老鹰。 & I find it suddenly,sometimes it'd be precious happiness if nothing is changing 如果什么都不改变,我突然发现它,有时它会是珍贵的幸福 & 费用在租金中分摊 The expense shares in the rent & debugging is enabled 跟随在根源之前 & 培养正确的工作态度 Raises the correct work manner & Peat is too weak to lift the heavy box. 泥煤太微弱的以至于不能举重的箱子。 & hard time 困难时期 & 碍于面子 Obstructs in the face & Harry's Law的音乐 Harry's Law music & guest225 : i like you guest225 : 我喜欢您 & A mean says nothing about . 手段什么都不认为。 & If you live each day as if it was your last, someday you will most certainly be right." 如果您每天居住,好象它您持续,某天您一定将是正确的。“ & 万一有什么不测 If has any mishap & This message was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email software 这则消息是自动地由电子邮件软件引起的 & 结合我们上午电话交流的观点,我们对此两点进行了修改 Unifies viewpoint which we the telephone exchanges in the morning, we two have carried on the revision regarding this & 你是富有的人,haha You are the rich person, haha & 班级周计划 Class and grade week plan & But more recently, contract warehousing ( also referred to as third-party warehousing) has emerged as another warehousing later nat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what you are do not see,what you see is your shadow! 什么您是不要看见,什么您看见是您的阴影! & That sound good 那声音好 & 职业危害接触岗位操作规程 Occupation harm contact post working instruction & 在副本做赏金任务 Makes the monetary reward duty in the transcription & o It is used highly effectively to drive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which is summarised succinctly in the school’s self-evaluation form. Tensions and complaints are extremely rare. o 它高度有效地用于驾驶简洁地总结以学校的自我评价形式的计划和发展。 紧张和怨言是极端罕见的。 & 谢谢你相信我,但是我觉得我不能,因为我成绩不是很好,还需要好好学习呢。 Thanks you to believe me, but I think I not to be able, because my result is not very good, but also needs to study well. & 7. We will not honour altered or tamped guarantee card or photocopies of the guarantee card. 7. 我们不会尊敬保证卡片的修改过的或被砸紧的保证卡片或影印件。 & multi-market index 多市场索引 & Losing my head 丢失我的头 & 每人一个本 Each human of this & Not only do the happy onlookers 不仅愉快的旁观者 & 参演电影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他割破了手指 He sheared has broken the finger & 工作过多而休息过少常常会导致疾病 Works excessively many rests too few can cause disease frequently & leny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烈度增强 Intensity enhancement & 我吃饭了你又在喝酒吗少喝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I ate meal you to drink little drink the spot to look after own body & ambidextrous 非常灵巧 & 为了与世界接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会叫他下一次借东西之前经过我的许可 I can call him next time taking advantage of the thing in front of passes through my permission & 你是我生命中的老公,也是我唯一的男人。我爱你,因为在乎你。所以争吵,所以吃蜡! You are in my life husband, also is my only man.I love you, because cares about you.Therefore quarrel, therefore eats the wax! & -- run : Tue Oct 11 23:05:19 2011
& the glue not good 胶浆不好 & books in print 书在印刷品 & agronomist 农艺师 & 2、针对中国联通总部及各省分公司的网络建设需求,先后策划实施了CDMA无线商话、PDH数字微波、CDMA直放站等产品的全国性市场调研及推广活动; 2nd, in view of China Unicom Headquarters and various provinces company's network construction demand, planned successively implements the CDMA wireless business speech, the PDH numeral microwave, CDMA upending has stood and so on the product nationwide market investigation and study and the promote & 尤其是介绍了许多名人事迹吸引了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知道我在说谁的。 You knew whose I was saying. & the initial talks were the base of the later agreement 最初的谈话是最新协议的基地 & 参观历史古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VERTISES 做广告 & Errors that are automatically corrected : 自动地改正的错误: & loss reinstatement 损失复原 & 丹尼尔做出这道数学题,他真聪明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不要跟我说这方面的 Do not say this aspect to me & Her (one)name is Ma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据说比尔因一再违反公司的啊暖规章而被解雇 正在翻译,请等待... & 公共场所请勿吸烟 The public place please do not smoke & Personally I really want to say to you--I love you! But - I want to you happy! !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晚上睡觉前 Front evening sleeps & 更细心减少更多的错误 Reduces more mistakes carefully &问个歌手,应该是欧美的女歌手,听不出是不是法语还是德语,好像名字中有ann还是na我记不太清,歌曲_百度知道
问个歌手,应该是欧美的女歌手,听不出是不是法语还是德语,好像名字中有ann还是na我记不太清,歌曲
问歌手应该欧美歌手听语德语像名字annna我记太清歌曲慢优雅谁能帮帮我
提问者采纳
...额德语孩名字般都a 结尾我能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巴巴斯Rihanna??
rrrrrrrrrrfssssssssssssssxvvvvvvv
Sarah Connor ?
是Anna Depenbusch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德语 Na wenn schon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德语 Na wenn schon 是什么意思?
Nach dem Motto: ›Wer hier mal erzogen werden sollte, ist garantiert nicht das arme Kind.‹ Na wenn schon.
提问者采纳
na wenn schon 既事实意思
提问者评价
你真棒,学习了
其他类似问题
Na wenn schon&Wenn schon, denn schon. 既,则安.&缩写形式.
为您推荐:
德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das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