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你叫李华是李华,看见报纸上的英文报社招编辑的英语作文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sir or madam,
I am a student from xinhua middle school 。I am glad to learn that you want a few part-time English reporters。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书面表达(满分15分)
   国外某网站(website)将举办新一轮网上讲座活动,正面向全球中学生征集话题(topic)。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经常访问该网站。现请你用英文给该网站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向其推荐话题,词数100左右。内容包括:
1.自我简介;2.写信目的;3.话题:我们应该感恩(thankful);4.推荐的理由;5.预祝活动成功。
来源:江西师大附中2010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英语试题
题型:写作题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明,班里从外地转来一名同学张华,他一时无法融入新的班集体,感到很苦恼请根据下列要点给他写一封信:1.帮他分析原因2.给他提出建议(至少两条)3.陈述你帮助他的具体打算注意:1.词数:100左右;2.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算入总词数);Dear Zhang Hua,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have trouble in getting along well with the new class.So I hope I can give you a ha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sincerely, Li Ming
来源:2012届江苏省阜宁高级中学、大丰高级中学、栟茶高级中学高三第二次调研联考英语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你和在上海上学的英国朋友Tom约好下周末去北京旅游,但你因故不能赴约。请根据以下要点用英语给他写一封电子邮件:1. 表示歉意;2. 解释原因;3. 另约时间。注意:1. 单词数150左右;2. 可适当增加细节。
来源:学年山东省文登市高三3月质量检测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写作(满分30分)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不久前某英语杂志社举办“ 建设节约型校园 ”征文比赛。请你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
1. 学校里浪费的现象,如水、电与餐厅食物等;
2. 浪费造成的危害;
3. 你的建议与措施。
注意:1. 词数:120-150;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来源:2013届度河北省高二第二学期3月月考英语试卷(解析版)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 将参加主题为Let’s pick up a book and
read 的英语演讲比赛。请你撰写一份演讲稿,主要内容包括:
1.&目前很多学生课余时间沉溺于网络,远离书本,导致记忆力减退,对学习失去兴趣等问题。
2.&阅读的益处,如:开阔视野、增强理解力、提高成绩等。
注意:1. 词数: 120词左右
2. 演讲稿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
Good morning, everyone,
I’m Li Hua from Xinhua Middle School. The
topic of my speech is “Let’s pick up a book and rea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Thank you!找人帮写英语作文,词数一百左右拜托各位了 3Q假定你是李华,将于今年七月从新星外语学校毕业.你从报纸上得知某公司要招聘一名英文秘书,你很感兴趣.请给该公司写一封求职信,包括下列要_百度作业帮
找人帮写英语作文,词数一百左右拜托各位了 3Q假定你是李华,将于今年七月从新星外语学校毕业.你从报纸上得知某公司要招聘一名英文秘书,你很感兴趣.请给该公司写一封求职信,包括下列要
找人帮写英语作文,词数一百左右拜托各位了 3Q假定你是李华,将于今年七月从新星外语学校毕业.你从报纸上得知某公司要招聘一名英文秘书,你很感兴趣.请给该公司写一封求职信,包括下列要点:1年龄2英语情况及英语水平3兴趣和特长4性格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