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歌骑士出装熔炼大师和骑士比谁流弊

「英雄战歌」-英雄说的话_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8,691贴子:
「英雄战歌」-英雄说的话
谁知道那些英雄说的是什么吗?
哎~乖儿子~来和娘一起撑...
圆圆竟为吹空调假怀孕!...
有一个答案只有你知道!
对比出真知,相似性女星...
第一期周杰伦怎么这么多...
壕!真人秀明星片酬究竟...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快来围观看贴编辑组聚会咯~
美好的婚姻在小三的面前...
朋友,你可否有一颗“皂”...
羞羞哒!盘点明星中的同...
有些事情憋在心里久了,...
元素有一句是
色龙说“你杀不掉你看不见的”男枪说“恶魔们听好了,你们最好现在就开跑”………更多的吧里有
1.:Heep my word demons, you better start running. 恶魔们给我听好了,你们准备逃命吧!2.元素之王:The elements are mine to control.元素之力由我掌控!3.黑暗精灵流放者:So, who are we killing today? 哼哼,今天咱们取谁的性命?4.深水君王:Water is King Reega's domain!水里是的地盘!5.游牧刺客:Move like the wind and leave no footprints on the sand. 身动如风,踏沙无痕!6.赌徒:I am one of the best fighter in Haradon. You can bet your life on it!我是哈拉顿最厉害的战士。你可以赌上你的小命!7.:A wizard's magic is no match for my swift judgement! 我迅疾的审判秒杀任何法师的魔法!8.灰袍女巫:The grey witch is coming for you, hiehiehiehia.灰袍肥婆来抓你咯!9.相位大师:I shall strike down any who stand in my way. 挡我者死!我挡者,也死!10.潮汐女祭祀:And they will rise from the ashes of what was, to smite the transgressors and reclaim their glory! 他们将于灰烬中东山再起,击溃那些僭越者并重获荣耀!11.变色龙:You cannot kill what you cannot see.你杀不了你所看不到的。12.骑士大师:My blade is at your behest!我的大斧听您的召唤!13.机器守卫:The mortals of Haradon will pay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哈拉顿的凡人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14.岩拳:werrrrrh. 我 日……15.熔炼之王:Stare into the darkness long enough and soon the darkness is staring into you!过久地凝视黑暗会让黑暗侵蚀你!16.战争法师:Do not be so foolish as to judge a mage's skill by her appearance. 姐很性感但是更暴力。17.哥布林侦查者:Underestimating me will be your last mistake!小看我你就等死吧!18.女妖杀手:Consider a quick death a blessing if you meet me in battle!早死早超生吧!不然我让你求死不能!19.重生的暴君:Tonight I feast on the flesh of fools.今晚我将享用你们这群傻瓜。20.沙漠行者:You won't find a better shot than me in all of Haradon, my friend.我是全哈拉顿最好地猎手,我的朋友!21.钢铁守卫:The great race of Minotaurs will rise again!牛头人会再一次雄起!22.大地巨人:As master of wood, rock, and soil, the earth is at my command. 我是木,石,土之主宰,整个大地都听我指挥!23.厄运先知:I shall burn my enemies with the fury of a thousand suns! 吾之敌必将焚尽于熊熊怒焰中!24.奥术战士:Does all of this standing around of a point? 你们站一圈干什么?25.碎骨者:The bards that'll be living in the tmrw will be making the sing of this day! 活到明天的吟游诗人们会传颂今天的故事!26.野蛮公主:My enemies will pay in blood.我的敌人们,会付出血的代价!27.遗忘战士:Mercy? Ha! They don't call me ”Balondis the Merciless” for nothing. 怜悯?“无情的布隆迪斯”可不是浪得虚名!28.恶魔领主:neither the pauper nor the king will get out of this world alive.死神面前众生平等。29.蝼蚁守卫:Long live the queen! Tribe Redtrophi will have our revenge!女王万岁!瑞德楚斐部落会复仇的!30.独眼巨人:Polyphemus is free! Polyphemus only does what he wants now. 自由了!再也不用受命于人了!31.末日先驱:I will xxxxxxxx foolish enough to stand in my way. 说话自带回声,xxxx部分实在听不出,过他的意思应该是”我会好好教训一下那些螳臂当车的蠢货”。
岩拳的亮了。
岩拳的亮了。。。-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  我是小尾巴,我喂自己袋盐。 
还有最近新出的呢? 比如说白骨追猎者,森林之子,瘟疫之牙,熔炼大师等等...
安哥:Good idea,好主意(我猜的)
鹰之心阿瑞亚 风会带领我到胜利熔拳 我会很随意的把你们敲碎 就像XXXX!(某种矿石)卡特琳 低估我回事比犯下的最后一个错误!阿克里迪斯 你将会慢慢死去位格罗斯 你为毛要站个圈?阿奥尼 不要被我的外表所迷惑 我其实很屌埃里芬 我是土木石大师 全大地都要听我的!岩拳 我日......阿克特罗斯 我要用我的怒火烧尽我的敌人阿卡图 我的敌人将付出血的代价勒布蒙特 恶魔们 我劝你们快跑金绒 这里将是音乐停止的地点!神秘者 我将消灭当道的敌人12 b 哈拉顿的凡人将付出代价!伊佛斯提克斯 我的猎物没有任何机会逃跑切李曼 我是哈拉顿最好的打手!你可以赌上你的性命!剩余还在研究
骑士说的是我的斧头随时听从您的召唤
弓说今天我们杀谁
白骨 i have no friends我没有朋友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够不够?
安哥在开始时说的是so easy很简单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够不够?
哈哈哈哈哈哈
my enemies will pay in blood element is mine to controlthe mortals of haradon will pay for what they have donemove like wibd blow and leave no footprints on the sandi m one of the best fighters in haradon,you can bet your life on it you will never find a better shot than me in haradon my friend the wind will blow me to victory this will be the start of the song so who are we killing today stare into the darkness long enough and the darkness will stare into you
1.恶魔猎手:Heep my word demons, you better start running. 恶魔们给我听好了,你们准备逃命吧!2.元素之王:The elements are mine to control.元素之力由我掌控!3.黑暗精灵流放者:So, who are we killing today? 哼哼,今天咱们取谁的性命?4.深水君王:Water is King Reega’s domain!水里是老子的地盘!5.游牧刺客:Move like the wind and leave no footprints on the sand. 身动如风,踏沙无痕!6.赌徒:I am one of the best fighter in Haradon. You can bet your life on it!我是哈拉顿最厉害的战士。你可以赌上你的小命!7.审判者:A wizard’s magic is no match for my swift judgement! 我迅疾的审判秒杀任何法师的魔法!8.灰袍女巫:The grey witch is coming for you, hiehiehiehia.灰袍肥婆来抓你咯!9.相位大师:I shall strike down any who stand in my way. 挡我者死!我挡者,也死!10.潮汐女祭祀:And they will rise from the ashes of what was, to smite the transgressors and reclaim their glory! 他们将于灰烬中东山再起,击溃那些僭越者并重获荣耀!11.变色龙:You cannot kill what you cannot see.你杀不了你所看不到的。12.骑士大师:My blade is at your behest!我的大斧听您的召唤!13.机器守卫:The mortals of Haradon will pay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哈拉顿的凡人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14.岩拳:werrrrrh. 我 日……15.熔炼之王:Stare into the darkness long enough and soon the darkness is staring into you!过久地凝视黑暗会让黑暗侵蚀你!16.战争法师:Do not be so foolish as to judge a mage’s skill by her appearance. 姐很性感但是更暴力。17.哥布林侦查者:Underestimating me will be your last mistake!小看我你就等死吧!18.女妖杀手:Consider a quick death a blessing if you meet me in battle!早死早超生吧!不然我让你求死不能!19.重生的暴君:Tonight I feast on the flesh of fools.今晚我将享用你们这群傻瓜。20.沙漠行者:You won’t find a better shot than me in all of Haradon, my friend.我是全哈拉顿最好地猎手,我的朋友!21.钢铁守卫:The great race of Minotaurs will rise again!牛头人会再一次雄起!22.大地巨人:As master of wood, rock, and soil, the earth is at my command. 我是木,石,土之主宰,整个大地都听我指挥!23.厄运先知:I shall burn my enemies with the fury of a thousand suns! 吾之敌必将焚尽于熊熊怒焰中!24.奥术战士:Does all of this standing around of a point? 你们站一圈干什么?25.碎骨者:The bards that’ll be living in the tmrw will be making the sing of this day! 活到明天的吟游诗人们会传颂今天的故事!26.野蛮公主:My enemies will pay in blood.我的敌人们,会付出血的代价!27.遗忘战士:Mercy? Ha! They don’t call me ”Balondis the Merciless” for nothing. 怜悯?“无情的布隆迪斯”可不是浪得虚名!28.恶魔领主:neither the pauper nor the king will get out of this world alive.面前众生平等。29.蝼蚁守卫:Long live the queen! Tribe Redtrophi will have our revenge!女王万岁!瑞德楚斐部落会复仇的!30.独眼巨人:Polyphemus is free! Polyphemus only does what he wants now. 自由了!再也不用受命于人了!31.末日先驱:I will xxxxxxxx foolish enough to stand in my way. 我会好好教训一下那些螳臂当车的蠢货”
金融说的是什么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够不够?
1.恶魔猎手:Heep my word demons, you better start running. 恶魔们给我听好了,你们准备逃命吧!2.元素之王:The elements are mine to control.元素之力由我掌控!3.黑暗精灵流放者:So, who are we killing today? 哼哼,今天咱们取谁的性命?4.深水君王:Water is King Reega’s domain!水里是老子的地盘!5.游牧刺客:Move like the wind and leave no footprints on the sand. 身动如风,踏沙无痕!6.赌徒:I am one of the best fighter in Haradon. You can bet your life on it!我是哈拉顿最厉害的战士。你可以赌上你的小命!7.审判者:A wizard’s magic is no match for my swift judgement! 我迅疾的审判秒杀任何法师的魔法!8.灰袍女巫:The grey witch is coming for you, hiehiehiehia.灰袍肥婆来抓你咯!9.相位大师:I shall strike down any who stand in my way. 挡我者死!我挡者,也死!10.潮汐女祭祀:And they will rise from the ashes of what was, to smite the transgressors and reclaim their glory! 他们将于灰烬中东山再起,击溃那些僭越者并重获荣耀!11.变色龙:You cannot kill what you cannot see.你杀不了你所看不到的。12.骑士大师:My blade is at your behest!我的大斧听您的召唤!13.机器守卫:The mortals of Haradon will pay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哈拉顿的凡人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14.岩拳:werrrrrh. 我 日……15.熔炼之王:Stare into the darkness long enough and soon the darkness is staring into you!过久地凝视黑暗会让黑暗侵蚀你!16.战争法师:Do not be so foolish as to judge a mage’s skill by her appearance. 姐很性感但是更暴力。17.哥布林侦查者:Underestimating me will be your last mistake!小看我你就等死吧!18.女妖杀手:Consider a quick death a blessing if you meet me in battle!早死早超生吧!不然我让你求死不能!19.重生的暴君:Tonight I feast on the flesh of fools.今晚我将享用你们这群傻瓜。20.沙漠行者:You won’t find a better shot than me in all of Haradon, my friend.我是全哈拉顿最好地猎手,我的朋友!21.钢铁守卫:The great race of Minotaurs will rise again!牛头人会再一次雄起!22.大地巨人:As master of wood, rock, and soil, the earth is at my command. 我是木,石,土之主宰,整个大地都听我指挥!23.厄运先知:I shall burn my enemies with the fury of a thousand suns! 吾之敌必将焚尽于熊熊怒焰中!24.奥术战士:Does all of this standing around of a point? 你们站一圈干什么?25.碎骨者:The bards that’ll be living in the tmrw will be making the sing of this day! 活到明天的吟游诗人们会传颂今天的故事!26.野蛮公主:My enemies will pay in blood.我的敌人们,会付出血的代价!27.遗忘战士:Mercy? Ha! They don’t call me ”Balondis the Merciless” for nothing. 怜悯?“无情的布隆迪斯”可不是浪得虚名!28.恶魔领主:neither the pauper nor the king will get out of this world alive." target="_blank">http://面前众生平等。29.蝼蚁守卫:Long live the queen! Tribe Redtrophi will have our revenge!女王万岁!瑞德楚斐部落会复仇的!30.独眼巨人:Polyphemus is free! Polyphemus only does what he wants now. 自由了!再也不用受命于人了!31.末日先驱:I will xxxxxxxx foolish enough to stand in my way. 我会好好教训一下那些螳臂当车的蠢货”
其实我是来水经验的
白骨开大,呜呀啊~~~
奥数,。。。。
1.恶魔猎手:Heep my word demons, you better start running. 恶魔们给我听好了,你们准备逃命吧!2.元素之王:The elements are mine to control.元素之力由我掌控!3.黑暗精灵流放者:So, who are we killing today? 哼哼,今天咱们取谁的性命?4.深水君王:Water is King Reega’s domain!水里是老子的地盘!5.游牧刺客:Move like the wind and leave no footprints on the sand. 身动如风,踏沙无痕!6.赌徒:I am one of the best fighter in Haradon. You can bet your life on it!我是哈拉顿最厉害的战士。你可以赌上你的小命!7.审判者:A wizard’s magic is no match for my swift judgement! 我迅疾的审判秒杀任何法师的魔法!8.灰袍女巫:The grey witch is coming for you, hiehiehiehia.灰袍肥婆来抓你咯!9.相位大师:I shall strike down any who stand in my way. 挡我者死!我挡者,也死!10.潮汐女祭祀:And they will rise from the ashes of what was, to smite the transgressors and reclaim their glory! 他们将于灰烬中东山再起,击溃那些僭越者并重获荣耀!11.变色龙:You cannot kill what you cannot see.你杀不了你所看不到的。12.骑士大师:My blade is at your behest!我的大斧听您的召唤!13.机器守卫:The mortals of Haradon will pay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哈拉顿的凡人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14.岩拳:werrrrrh. 我 日……15.熔炼之王:Stare into the darkness long enough and soon the darkness is staring into you!过久地凝视黑暗会让黑暗侵蚀你!16.战争法师:Do not be so foolish as to judge a mage’s skill by her appearance. 姐很性感但是更暴力。17.哥布林侦查者:Underestimating me will be your last mistake!小看我你就等死吧!18.女妖杀手:Consider a quick death a blessing if you meet me in battle!早死早超生吧!不然我让你求死不能!19.重生的暴君:Tonight I feast on the flesh of fools.今晚我将享用你们这群傻瓜。20.沙漠行者:You won’t find a better shot than me in all of Haradon, my friend.我是全哈拉顿最好地猎手,我的朋友!21.钢铁守卫:The great race of Minotaurs will rise again!牛头人会再一次雄起!22.大地巨人:As master of wood, rock, and soil, the earth is at my command. 我是木,石,土之主宰,整个大地都听我指挥!23.厄运先知:I shall burn my enemies with the fury of a thousand suns! 吾之敌必将焚尽于熊熊怒焰中!24.奥术战士:Does all of this standing around of a point? 你们站一圈干什么?25.碎骨者:The bards that’ll be living in the tmrw will be making the sing of this day! 活到明天的吟游诗人们会传颂今天的故事!26.野蛮公主:My enemies will pay in blood.我的敌人们,会付出血的代价!27.遗忘战士:Mercy? Ha! They don’t call me ”Balondis the Merciless” for nothing. 怜悯?“无情的布隆迪斯”可不是浪得虚名!28.恶魔领主:neither the pauper nor the king will get out of this world alive.面前众生平等。29.蝼蚁守卫:Long live the queen! Tribe Redtrophi will have our revenge!女王万岁!瑞德楚斐部落会复仇的!30.独眼巨人:Polyphemus is free! Polyphemus only does what he wants now. 自由了!再也不用受命于人了!31.末日先驱:I will xxxxxxxx foolish enough to stand in my way. 我会好好教训一下那些螳臂当车的蠢货”
恶魔猎手:LZSB元素之王:LZSB黑暗精灵流放者:LZSB游牧刺客:LZSB赌徒:LZSB审判者:LZSB灰袍女巫:LZSB相位大师:LZSB潮汐女祭祀:LZSB变色龙:LZSB骑士大师:LZSB
岩拳:我日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骑士大师或相位大师如何打赢重生的暴君?1v1双方无人增援_百度知道
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骑士大师或相位大师如何打赢重生的暴君?1v1双方无人增援
我不能总这样吧我每次打暴君,不是同归就是他跑掉?大师求解
提问者采纳
士杀他残血,残血时极速放冲锋,用大瞬过去,绝对杀死,再加普通攻击,如果他加了第三招。而相位,应该能杀死,在暴君三分之一血时放墙拦,炸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掉的话若是相位就放屏障。,是骑士就用那个第一个技能叫什么来着(我不常用的)。他要和你同归的话,相位还是放屏障(不让他近身)
你能把他杀到残血开大吗,如果杀到了,就跑,相位放墙跑,骑士开3跑,等他大结束了,回过头,相位放墙拦,应该可以杀掉,骑士开1冲过去,接个2,应该死了吧。
混沌与秩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骑士大师和安哥单挑有什么小技巧?出装?召唤师技能?三个问题都要答哦!_百度知道
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骑士大师和安哥单挑有什么小技巧?出装?召唤师技能?三个问题都要答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骑士上去冲 在砍,出装买神圣之剑,弯刀,治愈和闪现
这技巧我知道,有没有更详细的技巧,我和我同学单挑
有闪现的话先到敌人后面,然后冲在用砸,最后砍几刀就行了实在不行你就先打小怪或者刷小兵
我要的不是这种技巧,而是类似前期用什么消耗,压制之类的
这里说得比较详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混沌与秩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骑士大师和重生的暴君、相位大师哪位好?不买其他的,2选一!以大局为重!说理由!_百度知道
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骑士大师和重生的暴君、相位大师哪位好?不买其他的,2选一!以大局为重!说理由!
还有,三选一!推荐下说理由?理由说说吧!太纠结了!我是个单打的60概率爱打野40概率收线,这三个英雄咋样!我要买一个前期被压没事!??哪个有优势点,哪个好啊,看中后期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问的问题很多啊,简要点回答好了。三个英雄一守卫一斗士一法师,法师打的就是前期,不杀人没事,一定要压,不停地骚扰,这样装备才能压住对方,中后期也就有优势了。而骑士一般都是打野的,偶尔去gank一下,一般到7级有比较好的装备就可以游走了。暴君嘛打野为上,一般不到7级不gank,7级残血速度那叫一个快。我好像回答过你一个问题了,你可以看看。这里我再补一个相位:1技范围减速(可惜有两秒钟延迟,不过有预判可以放得很好),2技相位成名技(放墙拦人,逃跑追杀能力俱备),3技被动加攻击(可以配合菲内尔减速),4技范围法伤外带闪现(可以逃跑可以追杀),相位缺点就是无控。你是中后期玩家,这三个其实都可以,喜欢单打的话三者中暴君是最适合的,但是群战无力(一被连控就死了),骑士单打也行,群战...
混沌与秩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雄战歌抽奖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