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 东 价:
在线客服:
服务支持:
【预订】Einstein: A Life
加载中,请稍候...
商品介绍加载中...
扫一扫,精彩好书免费看
服务承诺:
京东平台卖家销售并发货的商品,由平台卖家提供发票和相应的售后服务。请您放心购买!
注:因厂家会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或者一些附件,本司不能确保客户收到的货物与商城图片、产地、附件说明完全一致。只能确保为原厂正货!并且保证与当时市场上同样主流新品一致。若本商城没有及时更新,请大家谅解!
权利声明:京东上的所有商品信息、客户评价、商品咨询、网友讨论等内容,是京东重要的经营资源,未经许可,禁止非法转载使用。
注:本站商品信息均来自于合作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浏览了该商品的用户还浏览了
加载中,请稍候...英语翻译11.当爱因斯坦成为家喻户晓的人时,他依旧过着简朴的生活(live a plain and simple life)12.把声音调低点,要不我没办法集中思想干工作(focus on)13.他年纪很大了,可他的表演充满活力(w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11.当爱因斯坦成为家喻户晓的人时,他依旧过着简朴的生活(live a plain and simple life)12.把声音调低点,要不我没办法集中思想干工作(focus on)13.他年纪很大了,可他的表演充满活力(w
英语翻译11.当爱因斯坦成为家喻户晓的人时,他依旧过着简朴的生活(live a plain and simple life)12.把声音调低点,要不我没办法集中思想干工作(focus on)13.他年纪很大了,可他的表演充满活力(with vigor)14.他喜欢历史,有渊博的知识(have a good knowledge of)15.多亏他严格的训练,所以他取得了一个有一个的胜利(score one victory after another)16.他不让别人当面表扬他;他认为谦虚是一种美德(uphold modesty)17.他对她的急脾气一直很忍耐(be patient and tolerant of)18如果一个人吃的好也穿得好,你是否认为他就是幸福的.19.他刚进公司就取得非凡成绩,使得所有人对他都刮目相看(see sb.in a new light)
11 when Einstein became famous person,he still had a simple life (live a plain and simple act)12 points,or the lower voice,I can't concentrate on work (today),13 he old,but his performance vibrant vigor) 14 he like history,has profound knowledge (a) specific15.Thanks to his strict training,so he made one victory (score) what their victory 25,He does not let others and to praise him,He thinks modesty is a virtue (uphold sees)17.He has been very nasty temper of her patience (.) treating tolerant.18 if a person eat good also wear well,if you think he is happy.Then he just enter the company is exceptional success,make all the people of his socks off (price is a boring sb one)
1 when Einstein became popular,he still lived a plain and simple life.2. turn down the volume,or i can't foucus on my work.3. he is old,but he performances with vigor.4. he likes histor...
11.When Einstein was known by everynoe,he still lived a plain and simple life.12.Turn down the voice,or I won't focus on my working.13.He is old,but he performed with vigor.14.He likes ...
一分都没有,谁去浪费脑细胞life scientist
[laif 'sai?ntist]
[la?f 'sa??nt?st]
[医]生命科学家
大家都在背:
1. The scientist denied himself many of the comforts of life.
这位科学家放弃了生活上的许多享受.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The well - known scientist gave his life to study.
这位著名的科学家把他的一生都献给了研究工作.
来自辞典例句
3. His goal in life is to be a great scientist.
他人生的目标是成为伟大的科学家.
来自互联网
4. Although he was a world - famous scientist, Elbert Einstein lived a simple life.
尽管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是世界闻名的科学家, 他却过着简朴的生活.
来自互联网
5. In my previous life, I was a scientist.
我以前是一个科学家.
来自互联网
1. (biology) a scientist who studies living organisms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life scientist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ewton和einstein影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