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中国人五月三日那期柏堂静比基尼穿的什么鞋子

3月12日出彩中国人柏唐静照片资料 柏堂静魔鬼身材比例 周立波pk范冰冰秀肌肉
早在《出彩中国人》评委阵容公布伊始,“饭菜粥”的全新组合就备受期待。而经过了近3个月的合作,周立波、蔡国庆和范冰冰三位评委搭档愈发默契。他们之间不时有趣互动,无疑也成为了节目中最大的“彩蛋”。评委默契升级“哥俩好” 范冰冰周立波“比”肌肉上期节目中,四川女子健身队的亮相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而在本周日晚,又有一位“金刚芭比”将登上《出彩中国人》的舞台。34岁的柏唐静,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但其实在几年前,她也曾面临肥胖的困扰。经过了系统的健身加上饮食调节,如今的柏唐静拥有了每个女生都羡慕的“魔鬼身材”。“马甲线”女神柏唐静练就魔鬼身材,33岁却至今单身,女汉子的柔情有谁懂?当得知柏唐静是一名健身教练之后,本身就是健身爱好者的周立波忍不住向她讨教一番,“本人身高一米七十五,不到一点点,体重76公斤,上下误差一公斤,皮脂比例接近专业比例,你觉得怎么样?”柏唐静表示要机器测一下才能判断,周立波却等不及了,立马脱下了外衣,露出了手臂上的“小老鼠”,“冰冰给你摸一下”“好厉害啊立波大哥”,“鉴定”完周立波的肌肉,范冰冰骄傲地表示自己也是“实力派”,“其实我也有,可能看不太出来”一边说着,范冰冰一边举起小臂,让蔡国庆“摸一下”。“哇”,一碰到范冰冰的手臂,蔡国庆就睁大了双眼,嘴巴也惊成了“O字形”,“真的好一大块”。
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除了爱在肌肉上“较劲”,愈加熟稔的评委们在节目中也经常“互黑”。在本期节目中,“国人拳道”组合表演的创意融合武术,引起了评委间的评判分歧。唯一的女性评委范冰冰非常欣赏他们的才艺,觉得“是一段很劲的表演,带有男子的阳刚之气”。而他们十几年来对武术、对梦想的坚持也让范冰冰很感动,毫不犹豫给了“出彩”。评委周立波却有不同的看法,觉得他们的梦想有些不切实际,“目前我的决定可能是…”,“出局”两个字还没说出口,范冰冰一下子用手堵住了周立波的嘴,“不要啦”范冰冰替选手们向周立波求情,“我觉得他们可以出彩”。究竟范冰冰能否成功改变周立波的决定?“国人拳道”又能否“出彩”晋级?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点05分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一副清秀美女的容貌,却有着堪比健美先生的身材,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金刚芭比”吗?35岁的健身女教练@柏堂静 被周立波封号“美女先生”,开场一袭红衣秀古典东方美人的妩媚婉约,而后的健身操热情活力大秀健美身材,如此强烈反差的美让你燃起立刻去健身的欲望了吗?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女神变女汉子那一期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女神变女汉子那一期背景音乐
健美辣妈柏堂静表演的英文歌:歌曲: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歌手:Fall Out Boy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出彩中国人期柏堂静表演所有背景音乐?】-突袭网
8:05:22【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出彩中国人期柏堂静表演所有背景音乐?"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出彩中国人期柏堂静表演所有背景音乐?"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RT,我想知道:出彩中国人期柏堂静表演所有背景音乐?===========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暂时还未收集到解决方案,如您有解决办法请在下面留言回答
================可能对您有帮助================
我也想知道。。。===========================================出彩中国人柏堂静pk钟麒麟时放的那首英文歌 是个女的唱的_百度知道
出彩中国人柏堂静pk钟麒麟时放的那首英文歌 是个女的唱的
ll be counting starsTake that moneyAnd watch it burnSink in the riverThe lessons I learnedTake that moneyAnd watch it burnSink in the riverThe lessons I learnedTake that moneyAnd watch it burnSink in the riverThe lessons I learnedTake that moneyAnd watch it burnSink in the riverThe lessons I learned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Lately I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aby I been, we&#39, but I&#39, but I'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I&#39,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aby I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ll be, could lie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Lately Ill be, I been prayin'll be counting starsYre toldI;ll be counting starsLately I been, we&#39, I been prayin&#39,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ll be counting starsI feel the loveAnd I feel it burnDown this river every turnHope is a four letter wordMake that moneyWatch it burnOld,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ll be counting starsI see this lifeLike a swinging vineSwing my heart across the lineIn my faces flashing sunsSeek it out and ye shall findOld, I been prayin'll be counting starsLately I been, we&#39Lately Ill be counting starsLately I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aby Im not that boldAnd I don&#39, feel something so wrongBut doing the right thingI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aby I been, could lieEverything that drowns me makes me wanna fly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aby I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I'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aby I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39, we'll be, I been prayin'm not that oldYoung, I been prayin're toldI,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m not that oldYoung, feel something so rightBut doing the worng thingI;m just doing what we&#39, could lie,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39,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m not that boldAnd I don&#39, I been prayin&#39, I been prayin&#39, but I&#39, but I'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39, I been losing sleepDreaming 'm just doing what we&#39, feel something so wrongBut doing the right thingI hardSaid no more counting dollarsWe'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But baby I been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出彩中国人第2季健身教练柏堂静英文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出彩中国人第2季健身教练柏堂静英文背景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歌曲: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歌手:Fall Out Boy百度音乐有试听。
其他类似问题
健身教练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