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完S那本书改变了我的吗?觉得怎样 有看完S那本书改变了我的吗

第三方登录:问题补充&&
nokia://www可以看电子书./get-support-and-software/software" target="_blank">http.nokia,PC在这里可以下到<a href="://www,要下载一个TXT软件
mit_yoei &
&#8226;回答
&#8226;回答
&#8226;回答
&#8226;回答
&#8226;回答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south 和southern 的区别在书中看到过有两种情况,可是有什么区别吗?in the south part of China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可是以前记得好像只见过in the south of 和in the southern part of 到底上面两个有啥区别啊我也觉得应该是in the s_百度作业帮
south 和southern 的区别在书中看到过有两种情况,可是有什么区别吗?in the south part of China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可是以前记得好像只见过in the south of 和in the southern part of 到底上面两个有啥区别啊我也觉得应该是in the s
在书中看到过有两种情况,可是有什么区别吗?in the south part of China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可是以前记得好像只见过in the south of 和in the southern part of 到底上面两个有啥区别啊我也觉得应该是in the south of 或者in the southern part of 可是现在我们教材上出现了上面两个啊,
1. 这些说法没有任何区别,关键是楼主对south/southern的词性把握尚有欠缺.2. southern只能做形容词,所以它要修饰名词part做定语,构成固定搭配: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但是,绝对不可以说:in the southern of China.3. 而south兼有三种词性:名词,形容词和副词.1)做名词时,当然就有固定搭配:in the south of China2)作形容词时,等同于southern,所以以下两种说法都是正确的,即:in the south part of China = 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3)做副词时,副词south = in/on/to the south(名词) = in/on/to the south/southern(形容词) part.如:Guangdong lies in the south of China. 名词= Guangdong lies in the south/southern part of China. 形容词= Guangdong lies south of China. 副词最后一个例句中的south就是副词,等同于介宾短语.这句也是考试中经常考查的考点.4. 最后提一点,south作为形容词的用法虽然在语法上无误,但是平时很少用,楼主其实不必过分计较.
应该只有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吧south是名词 ,southern是形容词/question/.html?si=1如果像LZ那样子说的两种情况都有的话,那上面这一题应该就不会出了吧???
south是作名词,或者副词~southern只是形容词。in the south part of China(我觉得应该是in the south of China)in the southern part of China.意思没有区别。都是在中国南部。LZ知道介词后面只能跟名词或者动名词吧,in the south of ,是SOU...2009年山东卷完形填空的一个问题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个句子,出自2009年山东卷完形填空,看这总觉得不大对,能有人给我分析一下么?(主要是“add back”这是不是出错了)I looked at Dzvid&#39;s smiling face add back into the box a_百度作业帮
2009年山东卷完形填空的一个问题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个句子,出自2009年山东卷完形填空,看这总觉得不大对,能有人给我分析一下么?(主要是“add back”这是不是出错了)I looked at Dzvid's smiling face add back into the box a
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个句子,出自2009年山东卷完形填空,看这总觉得不大对,能有人给我分析一下么?(主要是“add back”这是不是出错了)I looked at Dzvid's smiling face add back into the box and said“The box is nice,David,but it's empty.”
I looked at Dzvid's smiling face( add back into the box) and said“The box is nice,David,but it's empty.”我也觉得是错了,它毕竟是考题,所以可能是后来打印的错误,括号内的为 face的后置定语,错在add,它用了动词原行,add into是动词短语,而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所以把add改为非谓语adding,应该听说过分词做后置定语吧,就是这样的.这个非谓语adding(分词)的逻辑主语就是中心词face,face(adding back into the box) 脸转了回来添加到盒子里面.(是往盒子里看?所以才会发现 it's empty?还是Dzvid正要往盒子里看,我告诉他不用看了,盒子是空的?)
是正确的(add
back)做了后置定语,
是应为这个是做了修饰成分!
我觉得是错了,add back感觉上是好像回去“添加之类”的,and back就说得过去了
Correct one is:
"I looked at David's smiling face and back into the box, and said“The box is nice,David,but it's empt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中医看那本书 的文章

随机推荐